郭碧婷代言,《天下3》**上线实体盒子免费送!

时间:2018-02-15 15:5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为答谢大荒每一位少侠的支持与厚爱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为答谢大荒每一位少侠的支持与厚爱,《天下3》特别为少侠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新春盛宴,10多重游戏内福利连环齐发,其中2018拜年祭之大荒**“大荒有戏,旺你青春”将于2月3日率先盛装登场!除了视听盛宴和海量福利外,这次我们邀请了女神郭碧婷为各位少侠带来更多惊喜洪福,与各位少侠同庆新春,共同踏入天下的第十年!


  【郭碧婷化身云麓大师姐 新春陪你攻略全天下福利】


  郭碧婷,她是小时代系列中惊艳绝伦才华横溢的南湘,《国士无双***》中不喜红妆爱武装的十三姨,《那片星空那片海2》中有梦想的陆漓。她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清新脱俗正能量的治愈感形象,被誉为国民女神。


  《天下3》作为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3DMMORPG扛鼎之作,十年来在保证品质内核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力争行走行业前沿,不负网易第一3DMMO端游盛名。不仅如此产品深耕泛娱乐领域,打造以天下世界观为文化内核的泛娱乐生态圈,以游戏为立足点衍生多内容形式覆盖更多平台,希望为玩家提供多层次的内容体验。此次携手国民女神郭碧婷除了与天下品牌高品质正能量形象契合外,也希望在天下十年之际为玩家送上更多惊喜与福利。


  作为天下3十年生日合作的第一位明星, 郭碧婷此番降临大荒,将化身云麓仙居大师姐,用福利攻略大荒,成为《天下3》新春的送福使者。与少侠一同共贺大荒新春。


  这仅仅是10周年的开始,接下来《天下3》还会迎来更多以各种形式加盟的新伙伴、老朋友,与少侠们一起共襄天下十年盛世。


  【大荒好戏连台 携手玩家恭贺新春】


  2018天下拜年祭之大荒**”大荒有戏,旺你青春“将于2月3日21点30于天下TV等五大平台同步开启全球直播。作为每年少侠们最为期待的保留节目,大荒**多年来坚持把开花组作为福利单元为少侠们带来欢笑以及实在福利。今年乐趣不变但体验升级,除了与开花组亲密互动外,与玩家共同去创造这天下的精彩是本次**的核心。我们甄选了今年玩家自制的优秀作品登陆**舞台。让所有玩家都能看到身边的小伙伴们镜头下、文字下的秀丽大荒。


  节目很精彩,礼物也不能停。**当晚《天下3》昆仑玉匣实体盒子、剑啸昆仑实体盒子、物换星移实体盒子、拓拓公仔、天下3定制手链六福金鸡、天下3x施华洛世奇定制手链浅眠芙蕖、大量军饷券已备千份来玩就是赚到,海量好礼等你瓜分!


  【新春签到奖励丰厚!多端可签到保证不漏签】


  欢喜过狗年,天下乐翻天。《天下3》现已开启新春签到活动,少侠在三端(客户端、网页端、口袋版)均可进行签到,签到成功即可领取签到礼盒,赢取丰厚大奖。为了鼓励少侠们每日签到,我们分别为连续签到满10天以及满20天的少侠准备了“瑞狗迎新”、“瑞狗赐福”礼盒,礼盒内包含稀有挂件、限量时装等稀世珍宝,此等大好良机,若是错过,必是少侠的一大损失!

  新春将至,喜庆团圆!《天下3》提前祝各位少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行大运,大荒**拜年祭精彩纷呈,新春活动优惠多多,奖励多多,我们明晚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天下3,郭碧婷,**,实体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