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新副本云光殿全服测试版本二号boss攻略

时间:2018-02-15 15:50 作者:沐微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二号boss不是怪,是一个玩法,针对御风行的,首先御风行就是一个阑尾玩法,一个不能说停就停的轻功也好意思叫轻功

  二号boss攻略:


  二号boss不是怪,是一个玩法,针对御风行的,首先御风行就是一个阑尾玩法,一个不能说停就停的轻功也好意思叫轻功。尤其每段跳之后只能继续跳而不能按s停下来,路面停止居然是w,俯冲也是w,三段跳之后那个视角鬼知道自己在地上还是天上,一个w是飞出去还是停下来全凭感觉。


  好了我们来讲这个玩法,御风行是要助跑的,开始会有一个窜出去的动作,一定要留好助跑的空间,否则窜出去没碰到地面是无法使用一段跳的。不熟练的请多练练。


  其次御风行第二段跳是滑翔,可以停留几秒,可以二段跳时候找下方向,并不急着三段跳。如果第三段跳时候离落脚点有点歪的话,可以按住鼠标右键转圈来掌握自己的落脚点。


  路得尽头npc左脚边有个蓝色小球,点开之后即可施展御风行到达佛手之上,每一层佛手上都有一个蓝色小球,点开之后下一层佛手才会固定。


  佛手手臂处有个金色球,可以捡起来,那个便是副本掉落列表里面的二号boss奖励。


  有人要质疑我,这个不是二号boss吧。其实鼠标放在金色球上面屏幕的最右边会有名称提醒。


  第四层佛手时候npc会告诉你旁边那个网可以爬,让我们可以从这里爬上去。请不要鸟他。四层就爬上去了,五层六层的金色道具难道不要了吗。当然要捡完啊。万一有神游九天呢!


  最高是六层佛手,捡完之后,可以直接跳到对面。有门派轻功的可以轻松的跳到最上面,没有门派轻功也咱们也可以用俯冲,不要慌,直接往对面网上撞,可以挂在上面的。


  上去的人给神印打碎,下面的队友可以从中间直接飞上来。


  (本次更新后无需手动点,踩上自动飞)


  下面有人点评说上坐骑可以打断前行,这个我知道的,这里编辑进来顺便提点下,v9上坐骑打断效果并不理想,请换小草娃打断。其次这个打断效果仅适合前三段跳,如果打断俯冲会有弹回效果,需要预判。


相关阅读:天下3,60副本,二号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