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2017年3V3全国竞技赛决赛说明

时间:2017-02-14 11:03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2017年3V3全国竞技赛决赛说明

  随着2月18日《天下3》嘉年华的日子越来越近,全国竞技赛也即将打响最后的总决赛,本届决赛采用线下赛的形式,在上海嘉年华现场一决高下。

  来自天下无双服务器的“醉心于武学”战队因战队原因无法参与本次线下赛,所以提前锁定本届全国竞技赛第四名。

同等配置,谁主沉浮

  细心的玩家可能发现,本届三支队伍的配置一模一样,均为冰心+鬼墨+龙巫,这个配置也是近两届全国竞技赛的热门配置!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谁能突出重围?我们拭目以待!

循环赛积分制

  本届总决赛三队采用循环赛的方式,现场中每个战队均需与其他两个战队比赛,获胜积两分,平局1分,失败0分。按照三场比赛之后的积分来决定名次。若各队积分相同,则依次按照队伍获胜局数、累计击杀数、总伤害等排名,得到最终的排名。

  总决赛将于18日下午开始,届时游戏内“天下TV”、CC521都将进行直播,比赛前还有开发组爆料新一年的玩法,欢迎大家关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