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敏力流路线 弈剑未来技能修改分析

时间:2013-02-12 00:00 作者:擎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弈剑的定义就是中庸,弈剑是一个让KFZ头痛的职业,为了让弈剑各方面平衡而不让某一个属性突出,致使弈剑现状。我看了很多人的帖子说怎么样修改弈剑;这些人只是看见弈剑在高等级的战场所表现出的无奈。我们应该从每个等级的战场入手修改弈剑才能保持每个等级的公平性。弈剑在39,59战场是非常逆

  弈剑的定义就是中庸,弈剑是一个让KFZ头痛的职业,为了让弈剑各方面平衡而不让某一个属性突出,致使弈剑现状。 我看了很多人的帖子说怎么样修改弈剑;这些人只是看见弈剑在高等级的战场所表现出的无奈。我们应该从每个等级的战场入手修改弈剑才能保持每个等级的公平性。

  弈剑在39,59战场是非常逆天的存在,战场等级越高的弈剑不太好混。如果按照一些帖子的建议修改那么低等级的弈剑更是逆天,其他门派的可能要“炮轰”网易。(在这里**列,有空的朋友可以去搜搜看)

  个人建议两个方案。

  方案一:

  三阳真火诀,本是3次定身每次时间为1秒,把最后一次也就是第3次的定身改为眩晕持续1秒。(如果觉得太变态那么回气时间增加一秒,这样也可以让魂剑的节奏慢一点)。

  归元,忽略目标20%的物理防御并使目标进入5秒束手状态(经过个人再三思考20%是最为合理,根据各个门派技能调息 5秒的束手十分合理,如果要精确计算那么要官方来;个人在思考中也想过附加目标破甲,但是持续多少秒难计算,必须官方才行,也怕其他门派说这样修改太变态)。

  以上修改为了平衡等级战场的公平也可以通过玄修来控制,具体要看官方计算。

  方案二:

  自身在身自在的状态下被眩晕恐惧消除身自在,那么自身持续8秒的全抗性状态或者进入坚韧70%,且在此状态下无法对自身释放八荒(根据身自在的回气时间 8秒为合理,此修改也可以通过玄修来控制)。

  此修改完全是个人建议,也欢迎大家讨论评价,把如何修改提出来,要考虑各个等级战场的公平哦。

相关阅读:擎龙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