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天之路区增开新服:春江胧月

时间:2018-02-04 17:2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资料片“物换星移”破世而出,万千玩家凭借神创之力封为新神,万神新生!

  亲爱的《天下3》玩家:


  《天下3》资料片“物换星移”破世而出,万千玩家凭借神创之力封为新神,万神新生!为了让近期进入《天下3》的新玩家可以享受到更舒适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1月19日中午12点增开新服——“春江胧月”!


  大区:启天之路


  服务器:春江胧月


  服务器线路:多网


  开放时间:1月19日(周五)中午12点正准时开放


  备注:普通服务器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春日的江潮奔涌入海,江天一色。


  一轮皎洁的明月被托举在沉沉的夜色之中,如此,岁月便被定格在这样一幅美好的画卷里。


  抬头的一瞬,即是永恒。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


  正如,大荒还是原来的大荒,一草一木,皆有情。


  江潮连海,月共潮生!启天之路区新服“春江胧月”期待各路英雄豪杰的加入!


  1月19日—1月30日,春江胧月服务器开放“泽被天下”活动,丰厚返利助您冲刺。


  (Tips:新服藏宝阁将在新服开服同时开启,角色交易将在新服开服6个月后开启。)


相关阅读:天下3,新服,春江胧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