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尴尬等级 52级桃溪经验本刷马心得

时间:2013-02-04 00:00 作者:顾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般很少混论坛,希望不是马后炮,只是这段时间在桃溪刷马略有感悟,如果有前人说过,大家一笑置之吧!首先你的马要在黄泉本混够2000w+经验,这点很重要,2000W多点可以升到50级,40~50阶段我暂时没找到高马经验本,所以还是在黄泉混够吧,相比起本身的7400W,2000W三天就

  一般很少混论坛,希望不是马后炮,只是这段时间在桃溪刷马略有感悟,如果有前人说过,大家一笑置之吧!

  首先你的马要在黄泉本混够2000w+经验,这点很重要,2000W多点可以升到50级,40~50阶段我暂时没找到高马经验本,所以还是在黄泉混够吧,相比起本身的7400W,2000W三天就可以混够了。

  已经升到40+尴尬等级的可以刷装备喂经验顺便每周刷三次玄海秘宝天天去海市买150W经验丹吧,免费哟!这里提示下成长要刷够哦,推荐没小号多刷刷20本,15+成长的装备用灵光果子,每天可以混2000成长。然后升到50的马了,你可以去桃溪了,50马才有经验,我觉得升到54经验能到最高吧!

  有能力可以五开刷,电脑无力多叫叫人吧,或者叫朋友一起刷,我的69标配小翅膀魍魉完全可以刷这个本,所以不必太担心。一定要满人,和32本一样,满人经验才多,3人+才有经验。

  刚刚实测,50的马一次有230W经验,每天三次690W。55的马以前刷似乎一次250W,一天750W。

  可能有人说,一天750W也不过和黄泉经验相同,不过黄泉下完差不多要1小时,桃溪本我五开刷是8分钟一次,一个号输出四个号跟随。如果是单开的话,可能5分钟就能刷完,一天只要20分钟左右就能刷完。

  然后另一个号58级的马,一次170W经验,三次510W吧。虽然不高但是这等级我知足了,如果有这等级的马的筒子,别纠结了,赶紧组满人刷桃溪经验本吧!

  50的马入本出本对比

天下3

进本前灵兽经验

天下3

  出本后灵兽经验

  58马出入本对比

天下3

进本前灵兽经验

天下3

出本后灵兽经验

相关阅读:顾颜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