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天下3> 荒火教 > 正文

稳定输出 体素流给坚持会心同门的参考

时间:2013-01-31 00:00 作者:范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0阶段两个流派重击OR会心。74战场清一色的重击HH体玄尤其多。79战场重击流也是多于会心流。在孩子的出现以及普及之时,本人毅然从体玄转向了体素,为的只是锤子的稳定输出,历时三个月,属性基本上可以拿出来看了。目前装备是70素套搭配两个75名戒指。其实这个属性74的会心HH完全可

  70阶段 两个流派重击OR会心。74战场清一色的重击HH体玄尤其多。

  79战场重击流也是多于会心流。

  在孩子的出现以及普及之时,本人毅然从体玄转向了体素,为的只是锤子的稳定输出,历时三个月,属性基本上可以拿出来看了。

  目前装备是70素套搭配两个75名戒指。其实这个属性74的会心HH完全可以达到。

人物属性

点击放大

  身上4个没上13钻的素套是打算升级75战场 换了之后身上的裤子和鞋子就给孩子用 孩子的裤子和鞋子带上人物会心还能提高50点左右。

相关阅读:范范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