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不行的副本 还有其他能过的方法

时间:2012-01-29 00:00 作者:辛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强推不行的副本 还有其他能过的方法

    【吐槽】强推副本不能的时候,难道不记得这些方法了?

    最近下本,有些时候不能强杀,结果看见同团的一堆人都不打直接走了 有没有搞错,不就是个副本。桃溪双68无翅膀冰心都能过,看意识而已。吐个槽。

    1.67弈剑本。67弈剑本现在都靠冰心拉怪,有时候冰心不行可能要先杀两排小怪。这里的小怪群起来和BOSS一样猛,遇见很多冰心同门都是在后面使劲加血,前面是一排人都在狂掉血……其实那个小怪失可以失心的。

    67弈剑本BOSS全推下水可以走老一旁边的桥下去,也可以从老一面前跳上那个牌坊跳下水。下水以后要走水底,尤其是过桥的时候走水底是必须的,否则会拉到小怪。

    卓君文那里没有拉怪冰心还是要一个一个死过去,别舍不得死,那一路小怪打过去不知道要死多少次。

    2.古三

    三元兽冰心的无助破甲拘魂必须随时保持,不然真会出现刚身。

    打鸡哥不能强杀就不能嘛,昨天遇见个团,眼见杀不了全退了……其实当年都不能强杀啊- -有你们强杀几次的工夫普通杀法早过了。抗的站到前面,弈剑不停给他SS,冰心在中间最远距离加血,打手两边守,过得也快。

    3.59云麓仙居。

    小怪同样能失心。有时候冰心失心不仅减轻MT负担,也减轻自己刷血负担。

    孟亏卡的时候要把FJ点掉,不然没卡好会弹得很远。

    打会出冰心怪的那个怪的时候,TX可以定住冰心怪,WL也能睡冰心怪。

    4.太虚

    老二清明不能的时候可以卡,不能卡其实也可以,只要刷血跟得上,清不清无所谓

    老四冰心被传记得上马跑。

    还有MT掉血多的时候可以先清明,12级的清明就可以增加治疗量,再逆转。MT的血一般就能回满了。

    其它什么副本想不起了。我这几天下FB遇见的好些比我等级高的冰心,尼玛就跟从前没来过FB一样……专业一点啊吐血。

相关阅读:副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