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荒火教加点攻略 主流加点法分析

时间:2012-01-22 00:00 作者:supeng262085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荒火教加点攻略 主流加点法分析

    很多新手进了游戏就问加什么点,这种大部分是从回合制游戏出来的,老油条都知道人物加什么点并不是很重要,这点跟回合制有很大区别,回合制的加点很重要但是天下3(新手门派下载)里没那种情况!

    其实很多人问加点的是想咨询下怎么搞属性。

    荒火主流就是力敏体(当然还有其他很非主流的 我们就不讨论了) 对应的是攻击——会心命中——防御,这三条属性都是身受荒火所喜爱的。

    那么如何分配些属性呢,这就看个人喜好了,有人喜欢高攻,有人喜欢高防还有人喜欢高爆发,但是不管喜欢什么,会心命中重击这3条起码要有1条。

    其实荒火立足的根本在于爆发力,不管你偏向高攻还是高防,没有会心命中重击,高攻也发挥不出来,没有会心命中重击高防又怎么样,那样还是一个荒火吗,有极限体的荒火几百命中会心,说自己玩的很HAPPY 说山河加那点命中够了。说自己还有破还有暴怒,实在不行咱开个刚身冰心都能随便杀… 说自己一个伤下去好多血,说打魍魉、荒火、天机很爽(难道其他5个职业你都放弃了)。事实上是那样的吗?只是自欺欺人而已,那样已经失去了一个荒火的意义 (当然这里并不是说体荒火不好 只是说太极限了不好)

    也有极限力的没命中会心重击天天秒这个那个的 同样玩的很HAPPY 我只奇怪没有爆发力攻击能发挥出来?

    在这里并不是说力体加点不好,意思是说要在有一定爆发力的前提下,具体是多少是自己斟酌的,但是说几百会心命中就够的我是打死也不信……还有人说那些红烧啊大翅膀的也是极限力或极限体,但是请看下别人打了多少钻,再看下别人的属性,别人钻多,即使全力体一样有足够的会心命中重击。他们属性看似极限其实很均衡 不过是某方面突出了一点。

    没那么多资金的就不要跟风了 ,老老实实力敏体均衡点,至于什么是均衡的还是要靠自己感受。

    最后再说以下极限敏,个人也不鼓励极限敏的,虽然我自己就是极限敏的。

    极限敏的要求同样很高,想攻击跟上炼话大攻一定要多,想防御跟上装备的初始防御要够高 同样的钻也必不可少,即使投入了很多精力和钱 防御和攻击也只保持在大众水平线 大家都知道迟墨号是典型的极限敏 他号看起来没花多少钱全身14钻而已。其实真正懂的知道他装备都是很用心再搞,炼话鉴定天字武器,他花的钱绝不是一个普通红烧能比的 花的心思更不必说。因此他的属性也比普通红烧能比的,很多人看了别人英雄榜都说为什么自己是那么多钻也是加的什么属性比别人差那么多,我想说的是属性是堆出来的,钱要花在刀刃上 。想属性高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注意细节用心去提高属性。当然你是风景党算我白说(同样不信风景党能看到这里…!)

相关阅读:天下3,荒火教,加点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