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版上线,Party大狂欢就在明天!

时间:2017-01-20 10:3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金鸡报春禧,吉祥又如意!《天下3》2017农历鸡年**——“有种来Party”将于明天,即1月21日 21:30 正式上线!

        金鸡报春禧,吉祥又如意!《天下3》2017农历鸡年**——“有种来Party”将于明天,即1月21日 21:30 正式上线!届时天下**将在游戏内、官网、论坛、微博及CC直播五大平台全球同步直播!明天**Party大狂欢就要开始了,还不赶紧呼朋唤友、备好零食,守在屏幕前迎接盛世Party一起嗨?今天《天下3》**先行版已经登录官网,不如先看预告解解馋,等到明天尽情嗨!**将启,Party将开,福利满怀,敬请期待!

【2017鸡年**明日狂欢 开发组祝您新年大吉吧!】

        《天下3》第四届**“有种来Party”将于2017年1月21日 21:30 正式上线播出。作为国产网游首档游戏**,《天下3》已经坚持了四年,而我们的**组更是一直以“行业清流”著称,他们坚持以玩家为本,并孜孜以求地为玩家打造风格最清奇、节目最走心的特色游戏主义**!现在,就让我们再次重温一下今年**的节目单,提前感受Party的嗨森氛围吧!

        明天的《天下3》**除了有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大荒小鸡们的激情献舞外,还有精彩丰富的NPC站台表演及走心诚意的恭贺新春!玩家们甚至还能在本次**中看到平时呆萌的开发组在节目中被暴整。《天下3》第四届线上**马上来袭,节目笑点不断,开发组精彩撩不停,看**还能暴打开发组、收到红包大奖励!比起隔壁央视不知好到哪里去了!

        开发组携手玩家“有种来Party”,现身说法,业界良心,诚心卖萌!只见开发组的逗逼气质扑面而来,不论是装疯卖傻还是劈叉开裂,只要玩家爱看,开发组就能上天下海,无所不能!这么有种的开发组,这么有种的玩家,这么*******,试问你又怎能错过?

        《天下3》2017鸡年**明天就要开始了,除了有上述的精彩节目、表演以及盛世Party外,还有这么一首诉尽天下情的《大荒往事》。《天下3》的玩家们在大荒结缘聚散,在大荒戏绝重逢,你们之间感情的结局或温暖欣慰、或哀伤遗憾、或平淡知足、或动容涕下,但无论结局如何,你们的友情、爱情、师徒情、势力情等等情愫皆缘起于大荒,并在大荒留下了这些无声的往事,而这一个个无声的往事便凝聚而成了这首动听的《大荒往事》。是的!这首歌曲属于每一位“天下人”,属于你!

        《天下3》2017农历鸡年**——“有种来Party”将于明日正式上线,五大平台全球首播!希望爱天下的你切勿错过这一年一度的盛世大Party,明天,就让我们跟着音乐一起摇摆吧!

相关阅读:天下3,**,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