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1月17日更新预告

时间:2018-01-16 09:4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将于1月17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天下3》将于1月17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他日入主封神台,天下谁人不识君?


  “封神台”现世,立命封神,至高领域,为守护大荒荣耀而生。


  浮空神坛奉天命落于鸿蒙渊“巨阙”,等待首位主人解除封印。


  新一轮二十四节气签到活动开启


  春雨惊春清谷天,夏满芒夏暑相连。


  秋处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


  一年又一年,周而复始。时间,以它独特的力量,推动着世间万物的轮转。


  更新后,新一轮二十四节气全年签到活动正式开启!


  只要在二十四节气每个节气的当天0:00-24:00在节气签到界面进行签到,可获得大量经验技能点的奖励。如果全年签满,在年末大寒当日即可额外获得二十四节气大礼包。


  温馨提醒:因大寒日(1月20日)为发奖结算日,所以不支持口袋版大寒当天的签到及补签,请知悉。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明日更新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天下3,更新预告,版本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