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榜首全新奖励“封神台”首曝

时间:2018-01-15 11:3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封神台”现世立命封神,至高领域,为守护大荒荣耀而生。浮空神坛奉天命落于鸿蒙渊“巨阙”,等待首位主人解除封印

  “封神台”现世立命封神,至高领域,为守护大荒荣耀而生。浮空神坛奉天命落于鸿蒙渊“巨阙”,等待首位主人解除封印。


  登顶本年度名人堂榜首的玩家将被赋予神力,入主“封神台”。神坛占领期为期一年(始于本届名人堂名次确定后,终于下一届名人堂冠军产生前)


  年度“封神台”拥有者可对神坛内部进行神创操作,也可授权好友参与,其它玩家不可破坏。


  “封神台”全区全服唯一,全区全服神创内容同步;“封神台”为开放领域,所有玩家可进入参观。


  封神台所搭建的建筑由主人及其授权好友决定,首位入驻的玩家面对空空旷旷的封神台会建造什么建筑呢?我们挑选了部分玩家自己建造的优秀建筑提供参考,期待今年名人堂榜首接管“封神台”后的作品!


  微博用户:0西弗勒斯斯内普0


  论坛用户:清伶

  论坛用户:琉苏丶


  微博用户:狂奔的小草娃


相关阅读:天下3,名人堂,榜首,封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