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王副本攻略 适合6W+装评号

时间:2016-01-15 00:00 作者:清风逸眷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地藏王副本攻略 适合6W+装评号

  作为1个79TJ,曾经为了77本压力山大,各种求教经验,索性,现在算是出师了。分享一下平民的77攻略,首先,这个副本对装备的要求,TJ能有2000法防、3W血,BX能有清明意识。

  老一:难点,躲雷。

  雷分几种:

  第一种,风7差不多样子的,附带水狂吸人效果,效果弱。这个时候,只要你中了束手,第一时间后跳,一般束手2S后,出这个雷。

  第二种,BOSS消失,天上劈雷下来。这时候,4个人去这个场景进门的左上角,留一个追电高的人在中间,转圈跑就行。不要跳!不要跳!不要跳!重要事情说3遍,就转圈跑,一般不会被劈。最好是TJ开鸟跑,中途也不要放任何技能,一直跑不会被劈。

  第三种,50%血以后,站中间打就好。不要中间的圈,不要追着BOSS打,你是平民,能过副本就好,不要想着输出输出,保命第一。

  注意好这3点,大概6W5装评的团就能过老一,大概用时7-8分钟。

  老二:不解释。

  老三:这关考验TJ的反应能力。注意,是反应,不是装备。

  前20%无压力,80%以后,全部去BX怪身边。75%血,BOSS第一次大招,是全屏伤害的。这时候TJ可以盾墙,护住队友。注意,BOSS放完全屏技能以后,2个BX甩小8,然后天机冲出人群。90度角,把BOSS的头拉开,然后,BOSS开始喷火。TJ迅速归位到BX怪身边,注意,迅速归位,不要绕道背后去趁机去打,不然BOSS如果混乱,TJ会死,就乱了。

  然后,一般顺序就是,全屏秒,喷火,全屏秒,喷火。这个顺序循环来,按照刚刚那2个应对措施就行。50%血以后,无压力。出4个小麒麟,BX,TJ和1个打手打麒麟就好。

  老四:最难的一个。

  考验BX,考验输出能力和打手反应速度;BX清明,商量好顺序,第一时间清明无助,还有那个定身状态。如果不在大毒里被定身,你们又有YJ,允许BX反应迟钝不清明,但是,助必须第一时间清明,不然会倒T的,跳好大毒。

  谛听出来,按顺序放觉醒。物品和人物觉醒,然后输出谛听。中途BX怪可以由TJ拉着遛怪。50%以后,出现门。到25%之前,都是自曝怪。这时候,远程打手 站到门那个门口打怪,注意,是堵住门口,不要动,这样自爆怪会被堵在门内不动。这时候,打手不停的TAB,发现小怪读条,后退,让小怪在门里炸掉就好。

  25%血之后,自爆怪和必须打死的怪交替出现,4只的怪,第一时间杀掉就行,杀不死,BOSS会回血,伤害提高。基本2只不死就会灭团,一定速度清掉。

  注意点:

  对,老三确实偶尔会连续喷火2次。这时候,去BOSS屁股那躲一下,然后迅速集合就好了。

  还有就是,如果所有人都被秒了,TJ没死的话,你可以单挑BOSS的,相信我,因为BX怪会给你加血。然后把BOSS打到50%以下,BX原地复活拉人就行了。原地复活符可以用时间贵宾声望换的,免费。

  这个本配合好,6W5装评左右,就能通全关了。一般风景号打前两关也没压力,我第一次开荒就是带着3个6W装评的小翅膀打通的全部BOSS,所以这个副本不难,就是考验个别职业的配合。




相关阅读: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