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龙之心,关于65本你可能不知道的一些小细节

时间:2018-01-14 20:23 作者:忆丶風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嘿嘿嘿,我又来了。最近沉迷升级无法自拔,本来早就准备写出来的。

  嘿嘿嘿,我又来了。最近沉迷升级无法自拔,本来早就准备写出来的。本攻略只发表一些很多人可能忽视的一些小技巧,具体攻略请搜索论坛,废话不多说,直接正题。


  开本进去有一个钥匙怪,打完即可,其他怪可以不打。


  老一


  老一就是打怪拿枪,关于枪有很多很多小细节,先来一个枪的外观攻击类型以及全景图。


  关于枪的伤害种类一直有疑问,通过多次下本找队友对比输出数据,数据如下


  机枪(穿刺)


  TJ:


  法系YH


  不难看出,再同样击中的情况,物理职业的伤害在8000上下,法系职业的伤害在5000上下。


  虽然打的不是同一个BOSS,但是通过多次的发现截图对比,这个定律是没有错误的。


  作为懒癌的重度患者,懒得翻截图。


  反正结论就是:枪的技能存在一定的技能威力即自身属性可以影响输出。


  关于枪怎么击杀,系统提示站位截图如下


  仔细观察圈位置的锁定箭头,你就会发现了!


  老二


  反伤状态可以被清除


  老三


  第二周的更新为了避免捡不到包的情况发生,将掉落放在了击杀BOSS后出现的宝匣掉落,这样就需要注意一个,宝匣击杀时如果有队友死亡无法分掉落


  宝匣是出现在红色怪的脚边


  强烈建议先击杀蓝色怪,等确定人员全部存活再击杀红色怪,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是一个状态,如下图


  这个状态结束时会出现一个类似吸人水狂的东西,不随人物移动,有该状态者远离人群,状态结束再跑回来。


  老四


  这个就很简单了,需要注意的就是炸弹+石化


  关于石化


  当系统发出上述提示,BOSS退回原始位置开始读条即可以背对,注意是人物背对BOSS,而不是人物对着BOSS屁股


  如图:


  如果你不小心没有背对那就是这样的


  关于炸弹


  每次攻击便会在人物面向跟炸弹同一直线的延长线移动


相关阅读:天下3,烛龙之心,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