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剑气 弈剑玩家YY三批玄修技能效果

时间:2013-01-14 00:00 作者:洵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没错,我是苦逼学生党,终于盼到放假了,坐在车上昏昏欲睡,胡思乱想!突然灵光一现,对于S3玄修yy了一下,觉着还有点意思,不说出来对不起我这灵感!最近考试,游戏上的少了,就是上lol拿个首胜!那天上网想找单机回家玩,发现一款新的国产的动作即时游戏,终于找到一款除鬼泣之外可以好好爽一

  没错,我是苦逼学生党,终于盼到放假了,坐在车上昏昏欲睡,胡思乱想!突然灵光一现,对于S3玄修yy了一下,觉着还有点意思,不说出来对不起我这灵感!

  最近考试,游戏上的少了,就是上lol拿个首胜!那天上网想找单机回家玩,发现一款新的国产的动作即时游戏,终于找到一款除鬼泣之外可以好好爽一把的单机了,而且还是国产的,其中招式十分之华丽,支持国产,支持民族精髓,支持正版。

  好的,说重点,那游戏两个主角之一是用剑的高手,其风格和剑阁的气质很像,他的招式有这样一种特点:按住空格后轻剑,每次攻击可以积攒一道剑气,最多四道。

  而剑气的作用有这些:

  1、每道剑气可以抵挡一次伤害 。

  2、下一次攻击一次性放出去攻击敌人。

  3、二连跳。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力敏剑攻击靠三路挥砍,那么:

  1、每次技能(或者普攻也算)可以积攒一次剑气,最多三(或者四)道,每道剑气可以增加你的下一次攻击2%~5%(本来想10%,但感觉有点变态)的伤害。当剑气积累到顶点时便不会再增加,形成剑云阵。

  剑云阵作用如下:

  1、抵挡下一次敌方技能(或者普攻也算)伤害,这里可以以百分比形式改动,看实测情况,如果可以的话。

  2、剑云阵状态下可以使用玄修技能“傲剑破”(瞎掰的,求大神取个两个字的,类似归元的。),这个技能将作为力敏剑的第四个挥砍技能,弥补力敏剑近身只有三招的尴尬,伤害是这样:

  (1)不小于流风,无视防御或百分比无视,CD30秒,和夜郎一样,加不加负面看平衡。

  (2)不小于归元,不无视防御,加不加负面状态看平衡,CD20秒。

  (3)大于修改前的炫炎,加软控(束手迟钝一类)或硬控,看平衡实测,CD15,该挥砍技能将消耗你的剑云阵。

  此外我还有一个想法,玄修可不可以把流风和归元的“公共cd”降低0.5秒,这样可以加强yj三路挥砍的连贯性!也加强了攒剑气的能力。

  作为一个2年得小yj,把内心真实的想法与大家分享!打字不容易,大家给给看法,出言不逊的出门右拐,讽刺的少说话!话说小小能不能反映下,我觉着还可以啊这样出。

相关阅读:洵天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