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玄兵最新攻略 手把手教你弄太初(上)

时间:2016-01-13 00:00 作者:小脆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太初玄兵最新攻略 手把手教你弄太初

  最近有人跟脆皮反馈,想弄太初但是无从下手,只看脆皮之前的直播看不懂什么的。所以脆皮来做一个最新的太初攻略,真正的手把手教你怎么从胚子开始弄太初。

一、如何选择一个好的胚子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两个东西:

  胚子一个

  轮回霜若干

  然后点左下角的“洗炼”就可以开始洗啦~

  这里根据上图讲解一下,怎样叫做洗好一个胚子。中间的是胚子属性,右边的是胚子的满属性,这个应该很好理解。

  属性方面,一个胚子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上面的攻击部分,和下面的激活部分。攻击部分基本上是与星级挂钩的,一般来说星级越高,攻击就越高,有点点随机,但不是特别大。而属性部分,虽然无法看到当前胚子所有属性的满属性,但是可以根据已经看到的来估算。

  尽量挑个大数值的属性来算,例如上面的体,满属性为72点,当前胚子为45点,45/72=62.5%。脆皮个人建议,胚子的资质至少到达到85%、最好是90%以上再使用。

  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洗啦~脆皮拿几个洗出来的胚子做例子来讲解

  我们来看看1号胚子

  虽然是3星胚子,看上去好像不错,但是下面的资质太低,只有39/72=54%的资质。这种胚子只适合追求高攻击、对下面激活属性几乎无需求的同学。不过现在高资质的胚子也不是特别贵,建议还是选择高资质的胚子好一些。



相关阅读:太初玄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