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竞技场:老门派如何迎战鬼墨战队

时间:2016-01-11 00:00 作者:轮回眼看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国竞技场:老门派如何迎战鬼墨战队

  2016标准号JJC已进行2周了,通过标准号JJC可以看出,截止1月5日的战队排行榜,前20名的战队有18支是带有鬼墨的,所以鬼墨封神了!楼主不是鬼墨,也没玩过鬼墨,但楼主这段时间一直在与鬼墨战队战斗,作为太虚也与各个门派进行组合搭配,也一直在研究如何弑神,请允许我叫它神!

  鬼墨的强势确实让其它老门派无言以对,为了捍卫老门派尊严,楼主现在用太虚天机冰心这只上届冠军的配置来与新门派的组合抗衡,不敢说能卫冕冠军但是我们会尽力取得好成绩。在此也总结出一些破鬼套路,希望能为8大门派尽些力。

  攻略只是理论打法,实战中还需要具备3点重要条件。

  1、队伍配合,通过语音实时沟通,没有实时沟通哪怕你们多有默契也是无法打赢对面有配合有操作能力的鬼墨战队的。

  2、个人操作,考验自己对门派的理解与手法,这个不用多说,都好理解。

  3、流派选择,自定义出最适合标准号里的属性。

  天机,重击输出流,标准号里法系输出职业较多适当堆些法防;冰心,需要的是受,疾语在45左右就可以,因为有天机,可以在云阵下从容的放奶;太虚,标准号的受虚生存能力没有现实那么强,半受就更不用说了,同样在有云阵的情况下无需依靠神明强唱,尽管堆大功吧,4加4堆大功附伤重击,会心,双暴流靠输出压倒对方职业,还可以和天机配合秒掉对面冰心。

  具备了以上3个条件,那么再看看下面对鬼墨打法的分析,基本是可以克制的。

  1、避而远之法。从技能描述可以看出,无敌门射程30米,存在30秒,在知道有鬼墨的前提下,可以有一个追电快的职业去骗其安装防盗门,一旦装上,三浮劲远离30米,保持距离转移战斗区域,让对方先过来攻击,不去那个30米范围内,那个门就是废的,当然,不是所有鬼墨都会先放门的。

  2、城管强拆法。防盗门是国产的,质量必然没有那么好,高输出的职业可以优先强行拆除,或者2个打手集火拆除,鬼门出鬼了怎么办,国产小鬼质量更差,大输出职业可以一刀一个小鬼鬼,大概也就1w血左右,3秒出一个鬼鬼,3秒足够杀死一个鬼鬼了,所以,最好是一人杀鬼,一人拆门。如果对面打手干扰,可以先控打手然后不打醒继续拆门抓鬼。

  3、遛鬼转圈法。小鬼自动寻找范围内血量最少的敌方单位进行追踪自爆,但是那短短的小腿迈着那小小的步伐怎么也追不上人物的移动,发现自己血量最低被鬼看上了,在输出不够的情况下可以带着小鬼溜圈圈,边遛边打,此时的你容易被鬼墨进行强行控制,所以遛鬼的跑位应该与鬼墨保持距离。

  4、符惊强控法。鬼门是吃控的,太虚的符惊加玄修可以有10秒恐惧,鬼门的存活时间是30秒,理论上,太虚的4符惊(人物2个各10秒,宝宝2个5秒)是可以让鬼门30秒中恐惧不出小鬼的,当然,符惊会有滑过的时候,也会有中了恐惧后被队友无脑打醒的,那么这个就要靠队友之间的沟通与配合了。出来的小鬼也是吃控的,一个敷足可以控住好几个小鬼,一个沟壑也可以挡住鬼的去路。

  5、善用特技法。玩鬼的都知道放鬼后要控住血少的敌方单位,在被强控又无法解控时可以再小鬼近身前开出大禹神佑特技,前三次伤害减半,一个鬼爆1w2来算,三个鬼就3w6,减半就是1w8,至少还有三浮劲逃跑的机会。




相关阅读: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