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天下3> 荒火教 > 正文

会心流荒火浅谈水生系合体后战场感受

时间:2013-01-11 00:00 作者:我有小晴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很多教友都对这个破防有兴趣,今天开了之后打了大概十多场战场,我激活了之后,我480分配的珠子有大约270多力,具体没记住,但是为了开天地魂,血那一个只能点到32点了。我原先用的是尸兵激活,有1000血和300力。好了,下面说下水生合体的感受。打软甲高物防的,高回避的BX还是有

  相信很多教友都对这个破防有兴趣,今天开了之后打了大概十多场战场,我激活了之后,我480分配的珠子有大约270多力,具体没记住,但是为了开天地魂,血那一个只能点到32点了。我原先用的是尸兵激活,有1000血和300力。好了,下面说下水生合体的感受。

  打软甲高物防的,高回避的BX还是有些无力。我是会心流的,会心不出打不出高伤害,开了刚身后能会心一两下,但是伤害也就提升了一千左右,这点是没有杀手合体爽的。

  重击流我用的是我的重击YM,但是因为重击流都有老虎合体,这点肯定没问题。对比下来,个人感觉应该还是老虎爽一些。因为大功和重击的双重提升,效果不比这个“有几率触发破甲”的效果差。所以已经有了老虎合体的朋友,不用一定去弄个水生合体。

  势力里另外一个重击流HH拿了我的珠子试验后也是这样认为的,因为你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不成正比。
  这是我个人的建议,当然了,不是吐槽这个水生合体无力。

  下面来谈优势。

  打同门体HH,世界套TJ,还有世界套的物防稍高的YM和WL,这种物防比较高的职业就效果很显著了,开了合体后,天地和仙魔的伤害更高了。金玉上了破甲后,伤砍下去效果很明显,最高的一次伤害砍四天境界的一个世界套TJ是砍了1W1,我的会心流伤不是很给力,如果是重击体HH的伤,效果应该会更爽的。触发了全部破防效果,你会有切YL,切TX这种脆皮的快感。

  打战场套的TJ还是有些难,因为知彼毕竟在那里的,我本来是截了几张杰宝准备上传的,但是由于时间来不及就没有保存了。下次我会找势力里的一些不错的号再试一些数据然后贴上来给大家参考。当然了,前提是号还在我手上没转手。

  总结一句,有老虎合体的重击流,有杀手合体的会心流,其实你弄不弄水生都是可以的,没有那么逆天,应该WL的攻速配合合体效果会更舒服些。

  注:点满谁主沉浮是5%攻速提升,咱们HH还是一边看着就好,毕竟我们那么长,他们那么短,这个速度肯定不一样的,该打得过的还是打的过,打不过的也不可能靠这个去逆天。

  毕竟只有12分钟的时间,一场战场都不能从头打到尾,但是弄一颗好分配并且开天地魂需要的成本不低,与其这样不如省些钱去炼化炼化装备,灵化灵化马之类,希望教友们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我有小晴天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