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森罗】JJC逆天的鬼墨自爆分析

时间:2016-01-06 00:00 作者:执妄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标准号33比武开启的时候,鬼墨成了这一届的一个强势职业。

最近标准号33比武开启的时候,鬼墨成了这一届的一个强势职业。

鬼墨最受争议的自爆门强大到无以复加了么?我觉得是还谈不上,因为自爆门说脆也脆,说不脆也并不脆。

在玩相对暴力的职业时,门比较容易清,我玩的弈剑和一个HH一个TJ组队,菜刀队都懂,就是玩爆发,荒火上去一个伤,我一个归元,都出重击的话,门不死也残血了。还有就是云麓的水狂天罚风七,读的出来都是门的死克星,往往门被这种技能笼罩了基本就废了。

不过您由此说门这不没啥用么,我觉得完全是在搞笑,一只狗一自爆差不多一万四的血,无视防御(非伤害抵抗)。如果有个神一般的太虚队友,比如我当初玩过的一局,门一开,太虚直接翻滚过来拍中对面三个,两个符惊的接连控制,狗的作用被发挥到了极致,30秒左右,结束了这一局,竞技场里游走的狗完全是一个个巨大的定时炸弹,你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被控,而你还是血量最低的那个,一旦狗狗们亲切的围着你,你还没有太虚的金人或者弈剑还有半血能放烟锁的话,你就可以直接打出GG思密达了。

同样的,狗狗的智商也是很蛋疼,只认准血量最低的家伙爆,很多次都是狗狗刚冲上去,却突然掉头换了目标,令人欲哭无泪。

所以门释放的时机和团队对于对方血量的控制可以说是胜负的关键,高分队伍为什么强,也不是很多乱喷的人说鬼墨强,而是人家队伍会对输出进行把控,知道救门和压制对方最有威胁职业的血量,然后狗狗就可以愉快的带走他了,强,不是个人,而是团队整体的犀利。


魅妖,威胁能力丝毫不在自爆门之下,无限制的混乱,连同为受鬼的我一旦被盯上都只能暂避,近身职业要牢牢的控制面向,远程职业经常被打断读条,对这个技能也是又爱又恨,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感觉,妖可比门能抗多了,宝宝中最后倒下的基本才是妖妖,无论是能穿墙,还是射程,都显得无懈可击,即使我也是鬼墨,我也想说,混乱的频率需要修正一下,这个真心比门逆天。

鬼墨首先定位在阵地战,竞技场这么小的范围,鬼墨的强势很完美的体现了,造就鬼墨强势的不是职业技能的逆天,而是竞技场狭小的地形,如果竞技场面积增加一倍,取消吊桥那一段,换成更宽的地图,鬼墨的作用就会小的多。
说实在的,如果有一队输出不够,打不掉门,或者本方保护门比较严实,一地的狗,加上妖妖的混乱,塔灵的超远射程,镜像的无限墨池,本来就小的地图都会让你觉得自己都没地方逃命去,也无怪其他门派的人吐槽鬼墨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