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攻会心流的福音-龙巫孩子分析

时间:2016-01-06 00:00 作者:执妄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敏魂会心诛心的龙巫小极品孩子

会心流的法攻职业以云麓魂虚和魂鬼为主。

这类职业无一例外的想要的就是敏,魂,会心和诛心。

先给大家看一个成品龙巫孩子的属性。

无论是生命还是诛心会心御心法攻这些,都是很大的优势相比其他孩子来说。

那么就来分析一下龙巫孩子的优势。

超高的物防,
多数的鬼墨云麓太虚孩子,用80世界套给人物加成的物防是700左右
而龙巫孩子,给人物的加成大概是1300左右,这里多出了600的物防,600的物防能做什么?

600的物防,神启大约是百分8.3的物理减伤,1W的伤害直接减伤830
600的物防,79大约是百分10的物理减伤,1W的伤害直接减伤1000
600的物防,74大约是百分11的物理减伤,1W的伤害直接减伤1100


然后同等级的孩子,龙巫比其它孩子血量普遍高1000+,如果是全战场套的话更可观,直接是2000+血量,一个翅膀了

而太虚具有回生真诀,配合龙巫的物防,更是可以将自己的物防堆到一个恐怖的程度。

根据这个表格,可以看出来龙巫孩子在防御和生命上面都有不俗的优势。

对于脆皮属性的法攻职业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而龙巫的战场套其御心和诛心简直是为云麓等职业量身打造。

如果再加上点化,这么逆天也是不多说。

最后一点就是孩子的武器,龙巫的天域武器是有敏魂有会心的。法攻600左右,相比云麓鬼墨少了大概200点,但是多了288的会心。如此看来哪个更重要都不用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