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墨PK心得与技能使用技巧分享

时间:2014-01-06 00:00 作者:一曲一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鬼墨PK心得与技能使用技巧分享

  天下3鬼墨PK心得与技能使用技巧分享

  玩鬼墨一个多月了,最爱PK,因为我一直玩的受鬼,总结了一点,鬼墨续航能力超级强!靠花加血,来完成打赢对方。

  职业分析:首先,我们的物理防御很低很低在十大门派中是最低的!为什么?因为派系不加防御!体成长很低!所以对血量和物理防御基本是无希望的!

  这个职业可强可弱!是否开始把宝宝都召唤出来了和没有召唤宝宝出来就是大翅膀和没有翅膀的区别!开始没有召唤出宝宝来!我估计冰心就会追着搓死你!

  技能运用我有几个小技巧!现在我听大家都说对硬甲还是很怕被秒杀!69的当我没有说过!71以上点了千面2!如果战场被先手了!直接千面2!召唤花!接着媚妖!接个鬼息,马上召唤个修竹!!然后墨汁伤!!后面随意打

  注意鬼墨很脆很脆!!技能回气时间很长!!记得召唤宝宝第一!输出第二!不管怎么样都要保证有盆花!

  对方身上有鬼息还没有破!就不要用鬼出神莫去打!也不要用血墨杀去浪费控制!

  更加重要的一点鬼墨是一个爆发职业!用鬼泣一定要保证满磨痕才用!不要学小小那个样子鬼出后马上鬼泣!没有什么用的!

  七个墨痕的鬼泣可以减去对方700化解!你鬼泣后接个鬼出神墨..那个鬼出神墨五次伤害全部要害!!加起来基本要打1W血!!运气好还可以接个血墨杀!打个要害出来!

  那个状态有7秒!

  还有,千万记住鬼息是一大超级神挤!远距离鬼息!然后马上召唤宝宝一定可以召唤出来!!我算过了的!!用鬼出神墨前面要把自己身上开个鬼迷心翘!冲过去一来对方如果电脑垃圾!就会很卡很卡!二来对方如果是软甲呵呵!尤其是太虚你追着他跑!气死他丫的!FJ不出来。

相关阅读:天下3鬼墨PK,天下3鬼墨技能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