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神启后可学门派技能一览表

时间:2012-07-03 00:00 作者:香格里拉-小小情报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更新后,进入神启阶段的玩家可以学习到对应级别的高级门派技能,极大地提高自己的修为和战斗力。下表为目前神启后可学门派技能一览表:注:1、神启目前共开放4重天,每重天9境界。在开始进入神启至4重天9境界过程中,所有门派技能都可以点一级,各门派第一个派系的第一个技能可以额外点一级。

    本周更新后,进入神启阶段的玩家可以学习到对应级别的高级门派技能,极大地提高自己的修为和战斗力。

    下表为目前神启后可学门派技能一览表:

    注:

    1、神启目前共开放4重天,每重天9境界。在开始进入神启至4重天9境界过程中,所有门派技能都可以点一级,各门派第一个派系的第一个技能可以额外点一级。

    2、神启后学习所有门派技能共消耗约4312金,约8亿2588万技能点,金和技能点为达到4天9境界时所点的总额,但要达到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大家可以慢慢积累。

    3、肆重天玖境界,也就是目前最后一个境界时,可以同时点每个派系的最后一个技能。

相关阅读:门派,技能,神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