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全新西海资料片即将于12月2日正式上线!全新西海地图场景游戏实拍已经正式与大家见面。巍巍昆仑,大美西海,风华绝代,美轮美奂。阔别游戏乐坛数年后,国风游戏作曲界一代宗师骆集益重出江湖,鼎力加盟《天下3》全新西海资料片。他将重运精湛的修为,拨 动宫商角徵羽,演绎嗔痴爱恨怨,让《天下3》超越单机的剧情更加丰盈动人,流淌到你的心田里。
  • 沐月泉
  • 轩辕乡
  • 柜格松
  • 陨日谷
  • 弱水之牢
  • 开明东
  • 寒荒雪原
  • 西华山
  • 灵山
  • 玉山
  • 昆仑绝顶
《山海经·大荒西经》:有女子方浴月。帝俊妻常羲,生月十有二,此始浴之。 湖光与秋月两相照应,明月周围氤氲出一圈温柔的光,伴随着清澈的泉水汩汩流淌在清澈如镜的湖面上。
《山海经·大荒西经》:有轩辕之国。江山之南栖为吉。不寿者乃八百岁。 有如世外桃源的幽静小村,建筑古朴,土地平旷,阡陌于田野间交错,小村周围的沃野上,奇花异草争奇斗艳。
《山海经·大荒西经》:西海之外,大荒之中,有方山者,上有青树,名曰柜格之松,日月所出入也。 去岸几里处小汀生长着一棵高大奇特的松树。树根拔地而起,悬空处挂着代表日月的发光体。木质楼梯盘绕柜格松,可由此拾级而上。
极目远眺只见巨大的树根盘踞着整个谷身,强烈的日光直直照的人睁不开眼,巨大的热量喷薄而出,火红的岩浆炙烤着生命体的每一点水分。
《山海经·大荒西经》:﹝ 昆仑 之丘﹞其下有 弱水 之渊。 四周封闭的监狱,手腕粗的铁链将牢笼整个的悬挂在岩壁之上,唯留半掩的窗户透着凄清的月光,一股森然的凉意。
《山海经·海内西经·开明东有诸巫疗窫窳》:开明东有巫彭、巫抵、巫阳、巫履、巫凡、巫相,夹窫窳(音亚于yayu)之尸,皆操不死之药以距之。 为附近区域地势最高点,能俯瞰雪原,建筑也是极尽高耸之势。
《山海经·大荒西经》:有寒荒之国。 皑皑大雪覆盖着整片陆地望不见去路,几户破败的民居在散落四周。几棵雪松在雪地中伫立着猎猎捕风,显得分外寂寥。
云雾缭绕,如梦如幻,圣洁的几乎一尘不染,令人屏住呼吸。云海之上似有圣光映照,更添几分神圣。 西王母是西华至妙之气化生而成,太虚观祖师云华夫人乃西王母身旁举足轻重的女仙,她的宫殿叫西华宫。
《山海经·大荒西经》:有灵山,巫咸、巫即、巫朌、巫彭、巫姑、巫真、巫礼、巫抵、巫谢、巫罗十巫,从此升降,百药爰在。 坐落在群山之上的建筑群,最远处已消失在群山朦胧的雾气中,只能隐隐绰绰的看见最高处建筑华丽的屋顶。
《山海经·西山经》:“又西三百五十里,曰 玉山 ,是西王母所居也。琉璃色的瑞烟将宫殿群貌掩映其中,走近只见殿门金雕刻细细纹路,上列门楼,左右有朵楼和阙,都覆以琉璃瓦,一派祥瑞之气。
群山之巅,去地面千尺伫立在群山之中仿佛是要直入云霄,人在其中能极易俯瞰到三座宫殿与之遥相呼应的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