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西海仙境
  • 西海鸟瞰
  • 西海玉山
  • 西海宫殿
  • 西海亭台
  • 西海小径
  • 西海清泉
星空之中一轮皓月,西海雪山在云海之间若隐若现,让人感受到高处不胜寒的意境。流云飞雪纷纷扬扬,万籁俱寂之下,令人心驰神往。
西海玉山,云雾缭绕,如梦如幻,圣洁的几乎一尘不染,令人屏住呼吸。云海之上似有圣光映照,更添几分神圣,仿佛只需抬头眺望,即可见西海众仙音容笑貌。
迈入西海宫殿之内,不由得更让人感叹仙境神奇、雍容华贵。大殿之中,灯火纷繁,平添几分温暖慈祥。目光直视前方所在,可见巨大宝座立于殿阶之上,或许这就是西王母亲执权杖的所在之处。如此圣景,不由得叫人心中杂念皆被拂去,唯存宁静肃穆
极目远眺,只见远处数座亭台在山峦环绕之间而起。淡绿飘带系在亭台檐角,随风而起,飘逸而温柔,如同仙女翩然起舞的水袖。仔细凝视图中幻境,耳边似乎有袅袅仙乐自亭中传来。
紫红色的神秘气息在这张图中扑面而来,瑰丽的世界令人目眩神迷。一曲小径幽幽的通向远方,诗意的仙界徐徐展现在你的眼前。
群山环绕之中,一湖清泉点缀其中。湖面之上竟然有一轮弯弯的月牙。这神奇的景象,不由得让人畅想,难道这就是月亮休憩的地方?
全新80级手工装备

硬甲男

硬甲女

硬朗结实的风格,一身酒红披风威风凛凛,灰黑色盔甲沉稳踏实,给人以厚重强硬的质感。披上这套硬甲装备,原本瘦削薄弱的肩膀似乎更加坚实,全身上下散...
硬朗结实的风格,一身酒红披风威风凛凛,灰黑色盔甲沉稳踏实,给人以厚重强硬的质感。披上这套硬甲装备,原本瘦削薄弱的肩膀似乎更加坚实,全身上下散...
三代九天武器大围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风华绝代昆仑仙人

西王母

云华夫人

巫礼

西王母在《天下3》中的形象有别于其他影视文学作品中的形象,被树造成了一位冰清玉洁的少女。一身银袍华服的西王母端庄温柔,娴静淑雅。头顶华冠突出尊贵雍容...
云华夫人是太虚观的始祖,在西海更是德高望重的女神。画中的她身着四色丝绸道服,显得温厚慈祥,稳重亲和。眉间淡淡笑意令人如沐春风...
一名男子面庞清秀,身材偏瘦,气质超然。只见他身着淡蓝华服,丝绸材质似乎又与西王母的服装如出一辙,他就是传说之中的“灵山十巫”之一巫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