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11月23日更新预告

时间:2016-11-22 10:09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11月23日更新预告

  《天下3》将于11月23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西海前章·神弓再现

  白日无夜异象令大荒人心惶惶,来自影剑的消息:近期异象可能与西边升起的太阳有关!成王下令,集中大荒全力制作巨大的弓箭,让我们献上绵薄之力吧。

  下周更新后将正式放出西海剧情,届时所有迷局都将揭开!

  年度资料片《昆仑变》等着您的加入!

西海前章·神弓再现

西海前章·揭秘灵山十巫

  大荒之中有山名曰丰沮。玉门,日月所入。有灵山,巫咸、巫即、巫盼、巫彭、巫姑、巫真、巫礼、巫抵、巫谢、巫罗十巫,从此升降,百药爰在。为你喜爱的角色投票,每日会揭晓人气最高的角色的形象、性格、配音演员等信息。

西海前章·揭秘灵山十巫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明日更新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