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篁国新手进阶攻略:一起带好新萌新

时间:2016-10-19 00:00 作者:羊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幽篁国新手进阶攻略:一起带好新萌新

  大家好~这个帖子是帮助萌新第一步踏入我国国门不知所措的时候,必看的一些小攻略小tips。

  欢迎各位老司机们补充,让我们一起带好新萌新,大家一起开车。

入门前须知

  NO.1:当你想要知道自己适不适合转幽篁,或者对这个职业非常好奇的时候,千万不要自己盲目的转。

  Step 1: 先了解幽篁的定位,在KFZ设计下的定位

  Step 2: 当你看过官网资料之后,你还想进一步了解幽篁,可以找一个幽篁朋友问问他们的感官,也可以周末参见乱斗战场,在尽可能全方位了解之后再进行转职。

  Step 3: 当你对职业设定,技能大致都了解过后,你还是坚持你的转职意见,这个时候就需要小伙伴来帮你看看号啦。一般来讲,目前为止幽篁职业分类为三:物理幽篁,法系幽篁跟奶篁。没有完全适合转的职业,只有自己把握这个度哦。

关于转职&装备

  目前已开放幽篁国转入其他十大门派。

  转职要求:达到神启一天一境界。需要消耗幽明易骨丹·幽篁。

  转职:右键点击幽明易骨丹·幽篁道具后,便可在弹出面板转换。

  具体额转换操作可咨询小精灵。要注意的,装备跟技能等都是直接系统转换的(属性随机)。

  然后唯一需要自己手动的就是武器跟副手(在炉子转):

  天域武器:逆天之力+800天域声望 +你转门派包裹里面有个合虚赤金天域,是系统送的+100J师门

  78副手:合虚赤金天演(在九黎门派区可以买)+逆天之力+1200军资+商场驻神+100J

  装备这个问题也是平时新人问得比较多的,怎么说呢,不像其他职业已经有了固定流派搭配方式,因为是各个门派转过来的,我们尽量以最小的方式去变更装备以求达到最合理的玩法。

  要注意的就是,世界套软硬甲是不能直接互转的,幽篁可以穿软甲或者硬甲但是不能混搭哦。

关于门派任务&比武

  很多小朋友找不到门派商人啊门派任务在哪里。

  门派任务:可以点看活动日程-日程就可以看到师门任务,左下的可以收藏,然后右下点参与就可以自动寻路啦。

  我最喜欢YH门派的一点就是做师门可以自动寻路,太方便啦~

  门派传送:大家可以直接用神石传到:幽州-忘川或者幽州-朔方城北,或者找五姑娘-师门试炼传送,可以直接传到幽篁门派奈何院。

  台阶下【西2336,北1339】就是门派报名的位置哦。每周五晚一次。

  门派商人:天策军需官员,**至宝掌管使,奈何院司库使,王朝宝物长官使,万象童子,都在一个地方哦:【西2683,北135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