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一统区增开新服:枫丹白露

时间:2016-10-19 14:17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一统区增开新服:枫丹白露

亲爱的《天下3》玩家: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大荒金秋收获季将至,为了让近期进入《天下3》的新玩家可以享受到更舒适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10月21日中午12点增开新服——“枫丹白露”!

  大区:天下一统
  服务器:枫丹白露
  服务器线路:多网
  开放时间:10月21日(周五)中午12点准时开放
  备注:普通服务器

  弈剑听雨阁的弟子天草,本名叫做萧逸云。他在少年时代时,认识了顾汐风和秦筝。

  那时,顾汐风和秦筝也是正派中人。顾汐风是二国师玉玑子门徒,道号金坎子。但少年时代的天草极讨厌这些麻烦的道号敬称,于是便汐风汐风地唤他。秦筝是云麓仙居的小师妹,模样甜美,跟在云麓师兄烟纶身后时乖乖的,但在顾汐风面前,却总没大没小地颐指气使,一时嚷着要他买檀香和钗饰送她,一会儿又让他召唤仙鹤陪她玩耍。

  顾汐风很宠秦筝,小丫头那些千奇百怪的要求,他都努力一一满足。少年天草当时很好奇,觉得带着刁蛮千金味儿的秦筝看起来不像是顾汐风喜欢的那杯茶,即算顾汐风对她有好感,但那种眉眼中含着太多锋利的少年,心中应该也是有天下的,在一个小女孩儿身上花太多心思,与他的性格不合。

  天草十九岁那年再遇秦筝的时候,不自觉被她吸引,却不知秦筝早已心有所属。当时的秦筝,有如花容颜和最青春的韶华,而且从云麓仙居里习来了闺秀的出尘和大方,早已洗去了她当年的任性和青涩。

  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年少的玩伴,在权力的欲望之下最终也沦为尔虞我诈和拔剑相向。曾经的花颜,在一个个阴谋之中、在门派与爱情的双重挤压之下黯然早逝。

  莫问今朝,琴声萧萧。岁月是一条无法回头的长河,自顾自不断向前奔流!

  云麓仙居陷落后,天草带着时日无多的秦筝去了江南。在桃溪的落花之中,秦筝安然阖目。生命的最后,仍然无法忘却那些再也回不去的年少时丹枫满地、落桂飘香的回忆。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天下一统区新服“枫丹白露”期待各路英雄豪杰的加入! 

  (Tips:新服藏宝阁将在新服开服同时开启,角色交易将在新服开服6个月后开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