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魂珠:花草珠子,目标6星,融合610+

时间:2016-10-09 11:21 作者:layla_x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元魂珠:花草珠子,目标6星,融合610+

  我的养猪事业是从2015年6月左右开始的,因为之前从来没养过珠,所以去看朋友的5星花珠里有什么技能,做为参考,最后定下目标珠的标准:6星,融合点610+。

  主动技能:中回,高回,补元,高补元,高凝,锐不可当

  被动技能:浮空,清心,顺脉,补灵,觉醒,不朽

  当时从寄售上买了个4星花珠:

  主动技能:破魔,中疗,中回,高回,凝神,补元

  被动技能:水灵,元灵,风灵,浮空,清心,吸灵

  按目标珠定下的技能,我洗掉了一些技能……这是第一个4星珠。

  接下来,按照目标珠里的技能来弄另3个4星珠,这个里面有的技能不容易出,所以我就直接从寄售上买回来。

  高补

  高凝

  锐不可当

  神灵

  三个4星珠是从N多个1星珠养成双35左右后合成2星珠,再把2星珠喂成双45左右合成3星珠。1星珠里的成长多选1000+,有5-6个是选了1200+成长的珠子,这样喂起来省力些。最后跟买回来的3星珠压星合成。因为当初要弄的东西太多,就没一一去截图,就只截了这个两个3星的图:

  这个手写的表格是根据我已经合好的3星珠子数据推算的一个表格,推算融合的工具是从养珠区那里找来的一个“分配记算器”,然后把算出来的融合点去-10,事实这个Excel误差没会太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