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度过中元节,教你完美避开惊悚大荒

时间:2016-08-17 11:33 作者:天舞凌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平安度过中元节,教你完美避开惊悚大荒

七月半,中元节马上要到啦~凭一身浩然正气行走大荒的少侠们,也是有需要留意一些细节哒~

例如……中(zhong)原(yuan)以下这些地方,千万三思慎入哦~当心受惊引起的“并发症”

尤其注意不要作死带你正在追求的妹子/汉子去!不然吓哭了你的追求对象……嗯哼!后果不用我多说了吧?

以下无排名顺序,惊(ci)悚(ji)不分先后哟~

【艳丽珍珠】

夏炎犹在,潜水摸珍珠时,要小心别靠近色彩艳丽的毒珍珠哦~

(开胃小菜嘛,不惊悚就对了~感觉怕怕的话,别往下看啦)

【应龙无首】

续上,开始加餐!

其实毒珍珠什么的还是可以观赏哒,但如果你转个向,看到忽隐忽现的银鳞不断游走,又好奇靠近……

【安国不安】(又名安国悬棺)

登山进寺烧香拜佛什么的,还是绕开安国寺吧!不然万一被迷雾所惑:

靠近后你就会看到这惊悚的满壁悬棺!

【见洞莫入】

你说,咱不上山不靠水,就去西歧村体验一下农家乐,人气旺了自然平安?

唔……那你千万要注意不要好奇这样的洞口更不要进去:

因为也许你抵达地洞深处,会看到疑似山村喜庆(?)后还未收拾的场景:

但更有可能的是……你刚进洞就被敲晕,直绑到轱辘大王面前强制拜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