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8月3日更新预告

时间:2016-08-02 10:3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8月3日更新预告

  《天下3》将于8月3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更高更快更强!奥运活动出击中

  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会马上就要举行了,与此同时,大荒中热烈的运动盛会也将拉开帷幕

  大荒志士们也整装待发,力争在奥运活动排行榜上留下自己的大名吧!

  多种珍稀珍兽,特殊称谓也将现身大荒,为奋勇拼搏的你荣耀加冕。

  更多详情请见明日更新公告。

浪漫七夕,有你真好!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鹊桥仙》秦观。

  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到来,牛郎织女终于等到在月下鹊桥相见的浪漫一刻。的确,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点滴的相处看似平淡,却是最值得珍惜和回味的幸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你准备给特别的她/他怎样的惊喜呢?

  本周更新后,七夕活动全服开放。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相伴天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明日更新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