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挥砍精通的一点小测试以及天机的用法

时间:2017-07-30 10:40 作者:死猪不会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记得很久以前听说羽毛开了穿刺精通每一下普攻必定要害,于是特地给自己天机洗了挥砍精通

  记得很久以前听说羽毛开了穿刺精通每一下普攻必定要害,于是特地给自己天机洗了挥砍精通。当时的天机还是有5秒决斗的,决斗状态是可以开特技的,所以有了决斗精通普攻的想法,不过当时找朋友测试了一下,并没有传说中的普攻必定要害,就没再去管他。


  这几天偶然又听到了穿精普攻要害的话题,想想现在79重击处境的尴尬,还是再次测试一下为妙。


  楼主就不放截图了,直接总结结论如下:(普攻要害的前提永远是命中,下述结论都是命中的情况下)


  1.天机开挥砍精通状态下的普通攻击,面对不开防护的玩家,普攻要害与否只与自己的重击有关。(打龙5,yj这种自带化解状态职业依然需要优先铁马)


  2.天机开挥砍精通状态下的普通攻击,面对开了物理防护的玩家,普攻会全部要害。(冰心开了调气,再开防护一样会全部要害)


  由于楼主身边没有电脑无法进一步测试,晚上回家会进一步测试天机开挥砍精通面对挥砍防护以及钝刺防护甚至其他类防护的结果,不过按常识来说挥砍精通只有面对物理防护.伤害防护.挥砍防护普攻要害有效。


  最后跟大家分享下天机战场抢输出抢人头小技巧:


  1.群殴开了防护的受职业,可以精通,蛇阵,束手,繁星碎挑灯,这时候的挑灯很容易打出爆发抢到人头,如果感觉对面血量很多,可以继续用钝刺类技能,利用精通普攻要害蹭血,保证对手有暴怒的状态下给出致命关山或者挑灯。


  2.很多打手职业觉得开了防护就可以无视天机的打击,秒开精通,流光鸣,拖鞋,地板,沟壑,利用控制还有走位尽量多的把要害普攻打出来,最后给出致命一刀挥砍。


  79重击确实尴尬,可以说没有御心的重击流并不是合格的重击流,起点确实很高,但是重击也有会心没有的优势,比如说荒火孩子,既然选择了重击流就把它坚持下去。


相关阅读:天下3,穿刺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