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的拓拓跑起来(有关事迹内容)

时间:2017-07-17 18:40 作者:韭菜馅琥珀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饥饿的拓拓任务

  一、饥饿的拓拓任务

  1、 任务等级及领取NPC

  46-60级--符平:位于九黎丹朱村(东329,北:271)

  61-70级--郭嘉:位于巴蜀红木林(东220,北178)

  71-80级--章玉麟:位于燕丘凤梧森林(东481,南732)

  2、任务简要介绍

  2013年12月25日,日常"快马加鞭"任务已经更新为饥饿的拓拓任务。

  每天可做1次(往返各1次,相当于2次),每日08:00更新 领取任务后,将乘骑一只玄素拓拓飞奔,5分钟内赶到目的地即可。

  根据完成时间不同,经验奖励分为10档 沿途收集各种水果,香蕉、西瓜、火龙果能获得经验、"拓拓快跑"声望 并触发以下效果:

  香蕉:使拓拓跑得更快

  榴莲:使拓拓减速5秒

  西瓜:直接获得经验与声望,西瓜越大,奖励越多

  火龙果:立刻按空格,可以向前冲出一段距离,并跃过各种水果(使用"快马加鞭"技能也有同样的效果)

  技能1为快马加鞭(按空格,可以向前冲出一段距离,并跃过各种水果)

  任务奖励为:可获得经验技能点、天宝声望、拓拓快跑声望

  其中"拓拓快跑"声望可在声望商人拓拓快跑供应员处兑换拓拓坐骑符与驭兽符等道具

  第一个是

  最后一个是

  其余均为各色拓拓符

相关阅读:天下3,拓拓,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