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冰心喜欢的队友 七门派战场小贴士

时间:2017-07-02 15:2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战场之后,如果是巴蜀战场,首先请上马跑到门口,虽然大门的关着的。之所以叫你上马,是可以破保护,而且机动性比较强,马上过去话,BX给你上状态就不会发现你人还在很远的地方发呆

  一、上状态


  1、进入战场之后,如果是巴蜀战场,首先请上马跑到门口,虽然大门的关着的。之所以叫你上马,是可以破保护,而且机动性比较强,马上过去话,BX给你上状态就不会发现你人还在很远的地方发呆。


  注:不是所有的BX都有群脉,对于那些只能一个一个上脉的BX来说,请体谅一下,尤其是按顺序点下来后,发现这个在很远地方,那个还没破保护。


  这样时间又浪费,脉又没有上到。门就开了。


  然后请打手留意下你们的身后,是不是有BX追着你们上状态,如果有,请等一等。


  2、如果你在战场是没有状态的时候,你的附近有BX的话,这时候你突然看到你的脉有了!然后你就冲出去了。这样是不对的,因为你就很可能没有本了,点了毒系的本是要读条的,如果你确定有BX再给你上了脉,你可以后退到ta边上,ta会给你上好本脉。个人很喜欢有意识的七大门派,就是在我上状态的时候会停一下甚至后退回来一些。


  3、如果在旗子下面,你发现自己没有状态,而边上有个和你一起洗旗子的妹子,你可以礼貌性地求状态。毕竟不是在一个队伍的,她不锁定你的时候是不知道你有没有状态的,而不是在频道叫骂,这个白痴在我边上那么久也不给我上状态!


  二、加血


  1、之前有个朋友想送我3浮劲,我拒绝了,他说你一个3浮劲上去一个头多爽! 我想想没什么诱惑,我说我战场不追求杀人。然后他说你一个3浮劲上去一个逆转多爽啊!


  的确战场于我而言,最痛快就是一个逆转奶满你!再一个七步抢走你到嘴边的人头!哈哈哈


  加血遇到的纠结无非就几种,HH是刚身,云麓是凝滔(不知道是不是叫这个反正经常被法术XXX),魍魉地行了,不过这些都还好,我就点着人给逆转,基本不会死。


  最讨厌的就是那种,跑着跑着就跑远了超出射程。尤其是雪竹,台子上台子下,点得到加不到,我就换个目标加,这样费时费力,还没成效。


  2、与BX配合。战场多了遇到的人也很多,比如有个羽毛叫“可乐咖啡”,加血的时候就安静地站在边上不动,加完就去风骚,残血了又跑回你边上来。意识很好!配合也好!严重建议七大门派也把团队拉出来,这样能看到BX在不在附近。


  3、适当独立。雪竹经常看到HH坐在地上回血回蓝,巴蜀常看到人跑进小帐篷里,对于这些人来说,我第一感觉是很独立!值得欣赏,我很佩服!然后过去帮他加血,通常这类人会客气地说句谢谢,不是有礼貌的感谢而是冷冷的客气,因为没有我他们也一样可以满血。然后我会想,是不是BX在战场的作用越来越不重要了?还是七大门派对BX的信任度已经很低了?说实话,我有几次遇到对面一个BX都没,然后我这边就我一个BX或者是2个X,对面很是残暴啊!我不希望打手会有“不需要BX来战场”的想法,但是一定要有“没有BX我们一样可以很风骚!”的自信。


  4、注意八门。为什么我要把八门单独拎出来?因为在对推的时候,8门是个好东西啊。有意识的七大门派会蹭到8门里。瞬间回血,没意识的自打自的,还埋怨BX不加血。开了8门的BX首先是得考虑自己是不是撑得住,就像一把伞,伞骨断了,自然撑不出来,如果BX死了,那8门是不加血的,还有8门不是无限回血,它是有节奏的,一般回复4次,看那波纹和听声音,所以开了8之后,打手你们就挪一挪啊,当然现在移动八门出来了,但是还有很多人没点啊。我就没有点。


  三、组队


  我不喜欢组队,下面我来说几个不喜欢的理由:


  1、占空间。我进入战场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门口,然后把团队拉出来,雪竹3个队,巴蜀四个,基本就占据左边的大片空间了,你再组我,我还得挪挪,完了我加血的时候看队伍还要看团队。


  2、不能在一起。你组我是什么意思呢?我希望你能保护我。你希望我去保护你。巴蜀还好一点跑马场,我跟得上你,雪竹就不行了,你在台子上,我上楼梯,你从那边下去了,我跟着下去了,你从这边3浮劲飞上去了。我还得绕着楼梯走。你喜欢在台子下杀人,我喜欢在外围洗旗。你被围殴死了很想要一个逆转,我在洗旗子被爆很想要一个鹰眼。战场都是素不相识的人,这就跟***一样不靠谱,我们无法互相取悦,最终不欢而散。


  除非是有些熟识,那么组队一起就两情相悦,自然打得火热。


  3、人太多。通常组我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队伍,而且不一起行动,这样顾此失彼。而且完全照顾不到团里的人。有些打手在队伍里死太多不高兴就退了,作为BX我觉得自己很失职,看到这样退队的,我就不想组队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