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首都见面会首爆元魂珠神启及门派玄修迭代

时间:2015-06-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7日“七载天下 少年游”大型线下活动在首都完满落幕。本次活动为全服势力玩家代表大会,因此《天下3》邀请了游戏内十大知名势力代表、百位游戏玩家与产品研发人员共同就《天下3》势力系统、大型PVP玩法等内容进行讨论共襄此次盛会。

6月27日“七载天下少年游”大型线下活动在首都完满落幕。本次活动为全服势力玩家代表大会,因此《天下3》邀请了游戏内十大知名势力代表、百位游戏玩家与产品研发人员共同就《天下3》势力系统、大型PVP玩法等内容进行讨论共襄此次盛会。

  

  本次活动产品研发团队也派出了四位拥有丰富游戏设计经验的数值策划,小凡作为产品研发团队代表率先抛砖引玉与玩家们分享了迭代开发的基本流程,这让玩家能够直观的了解研发组的工作流程;对近期新开发的内容进行了梳理与回顾,向玩家再次传达了研发组的开发理念以及爆料了所有玩家最为期待的游戏下一阶段将会更新的内容,现在让我们先睹为快!

  元魂珠神启内容曝光

 

  

新时装原画曝光

  

相关阅读:天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