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公测人潮滚滚 地表最强福利壕送!

时间:2016-06-24 11:0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公测人潮滚滚 地表最强福利壕送!

  《天下3》八年啦!在成功运营八年之际,万众瞩目的《天下3》新资料片“魔影幽篁”终于开测了!相信大家都非常迫不及待地想要抢先体验这一次新资料片带来的全新革命性游戏体验和全方位回馈玩家的各种福利。因此我们精心准备了你绝不能错过的完整版公测活动集锦,这里有你想知道的一切!来跟着我们一起迎接福利的热浪吧!

幽篁国开国大典!墨姬女王大人特意邀请到了王尼玛,想看网红跟新门派过招?王尼玛的粉丝们,还不快躁起来!6月28日上B站跟着王尼玛我们一起玩转新门派!年中资料片活动玩家们是不是已经等了好久了,丰富的奖励每次都让玩家们激动不已!我们的开发组任性的送出了大家最喜欢的坐骑!而且我们这次是免费送!活动期间每天签到成功后可点击领取每日签到奖励。当签到满7次后,可额外领取特殊称谓魔影幽篁和珍稀坐骑桂子飘香。金色的伞是不是美呆了!想找小伙伴一起玩新门派?新服也要来啦全新资料片”魔影幽篁“公测开启,同名服务器”魔影幽篁“霸气开服,你可要入魔一战?资料片同名服务器“魔影幽篁”已经开放,快来新服冲级吧!

什么?还是觉得不够?没关系!我们这次就是这么实在!开国大典万方来贺!我们的男神们怎么能落后呢?幽篁国镇国大将军七夜、魔血军参将兀忽殁、十方军副将沈千愁、天枢院院卿江独今、奈何院院卿孟婆将携无数珍宝闪耀朔方,各大门派侠士请速速去恭贺吧!雷钻、月钻惊喜大礼等着你!幽篁国开国普天同庆,特赏赐大荒青年才俊!活动期间,每日均可获得海量盈福经验值,参与日常活动玩法时可将盈福经验转化为人物经验值。每日活跃度越高,还可获得额外的盈福经验值,活跃度与课程表活动完成度相关。海量经验!升级不在是问题。

活动奖励这么丰厚还不快喊小伙伴们一起来玩!活动期间可游戏内短信召回流失好友,召回好友达到固定人数可直接获得老战友礼包,同时根据回归好友的活跃度可获得老战友积分,凭借积分可前往活动声望商人水晶鑫处兑换多种珍稀道具。跟小伙伴一起再战大荒,共约新门派!

这么多福利有没有很心动呢,新门派简直美到爆炸!女王大人霸气福利多多!八周年我们跟天下有个约定~一起迎接夏日的天下热浪吧!

  什么?你还是觉得不够详细?没关系!我们有这次的福利详解!跟着我们继续看看福利热浪有多嗨!

热浪第一波!你知道网红嘛,网红王尼玛来啦!

《天下3》全球粉丝狂欢夜,王尼玛花式挑战赢福利!6月28日上B站,看女王大人特意邀请到的王尼玛,看网红跟新门派过招!王尼玛的粉丝们,还不快躁起来!跟着王尼玛我们一起玩转新门派!

热浪第二波!新服开启!助你霸气重生!

“魔影幽篁”开服

全新资料片“魔影幽篁”公测开启,同名服务器“魔影幽篁”霸气开服,你可要入魔一战?

6月17日至6月28日,“魔影幽篁”开放泽被天下活动。丰厚返利助您霸气重生。

热浪第三波!线上资料片活动!珍兽坐骑拿拿拿!

  更新后,资料片活动全服开放。活动多多,玩法多多,乐趣多多!无论新老战友,登陆就有好礼相送,快携好友家眷一起来参加吧!

幽篁礼颂

  活动时间:6月15日-7月12日。

  领取等级:30级及以上。

  详细玩法:活动期间每天签到成功后可点击领取每日签到奖励。当签到满7次后,可额外领取特殊称谓魔影幽篁和珍稀坐骑桂子飘香。

活动奖励:魔影幽篁纪念称谓、桂子飘香坐骑、幽篁颂。

热浪第四波!在线既得丰富奖励!幽篁礼盒惊喜大礼等着你!

   活动时间:6月17日-6月19日,20:00-22:00。

  领取等级:30级及以上。

  详细玩法:幽篁国开国普天同庆,6月17日至6月19日每晚20:00至22:00,30级以上玩家均可获得丰厚的在线奖励,每分钟均有门派之威声望和大量经验技能点奖励,同时20:00至22:00每隔15分钟掉落1次幽篁礼盒,打开有几率获得魔影幽篁实体盒子魔影幽篁之盒等珍稀道具!

活动奖励:幽篁礼盒、门派之威声望、海量经验、技能点。

热浪第五波!幽篁国开国大典!福利回馈玩家!

开国大典

  活动时间:6月19日20:00和21:00整点。

  活动地点:九黎南门。

  领取NPC:江沐月。

  参与等级:30级及以上。

  详细玩法:幽篁国开国大典于6月19日晚20:00和21:00整点准时荣耀开启!幽篁国镇国大将军七夜、魔血军参将兀忽殁、十方军副将沈千愁、天枢院院卿江独今、奈何院院卿孟婆将携无数珍宝闪耀朔方,各大门派侠士请速速去恭贺吧!

  活动奖励:月威溟钻、雷音溟钻等。

王者归来

  活动时间:6月15-7月12日,8:00-24:00。

  活动地点:九黎南门。

  领取NPC:钱士怀。

  领取等级:30级及以上。

  详细玩法:幽篁国自战乱中横空出世,亦正亦邪。天下百家,众说纷纭。风云诡谲的大荒局势变得更加难以捉摸。活动期间,该任务每日8点至24点可领取,每日可完成2次。

  活动奖励:海量经验、技能点、幽篁颂。

热浪第六波!海量经验助你升级!呼朋唤友找老朋友一起玩!

幽篁之赐

      幽篁之赐·盈福经验

  活动时间:6月15日-7月12日。

  详细玩法:幽篁国开国普天同庆,特赏赐大荒青年才俊!活动期间,每日均可获得海量盈福经验值,参与日常活动玩法时可将盈福经验转化为人物经验值。每日活跃度越高,还可获得额外的盈福经验值,活跃度与课程表活动完成度相关。

  活动奖励:海量经验。

      幽篁之赐·邀请老战友

  活动时间:6月15日-7月12日。

  详细玩法:活动期间可游戏内短信召回流失好友,召回好友达到固定人数可直接获得老战友礼包,同时根据回归好友的活跃度可获得老战友积分,凭借积分可前往活动声望商人水晶鑫处兑换多种珍稀道具。

  活动奖励:寒晓清霜坐骑、绚影落樱坐骑、苍狼啸月时装、一言九鼎时装等珍稀道具。

      幽篁之赐·邀请新朋友

  活动时间:6月15-7月12日。

详细玩法:活动期间可游戏内短信邀请朋友加入大荒,成功邀请账号数达到固定数量可直接获得新朋友礼包,同时根据新朋友的等级可获得新朋友积分,凭借积分可前往活动声望商人水晶鑫处兑换多种珍稀道具。

  活动奖励:寒晓清霜坐骑、绚影落樱坐骑、苍狼啸月时装、一言九鼎时装等珍稀道具。

    夏日的《天下3》热浪一波波袭来,你准备好了么!女王大人的福利太多!新门派实在太好玩!回馈玩家我们是认真的,快点上游戏跟小伙伴们一起庆祝天下的八岁生日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