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79级别竞技场十冠王者:海盗路飞

时间:2016-06-03 10:11 作者:忆丶風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79级别竞技场十冠王者:海盗路飞

  第十五届季后赛圆满结束,首先在这里恭喜路飞所属战队【有一点动心】以及【有缘千里来相会】3V3、5V5战队夺得双冠。

  据我所知,路飞被众多79玩家评论为竞技场小王子,所获得的季后赛冠军称谓高达17个,可以说是整个游戏就是冠军称谓最多的玩家。

  下面作者带大家走进路飞的内心,看他为了季后赛做了一些什么准备,其中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風行】路飞你好,现在已经第十五届季后赛了,应该是你游戏人生第N次双冠了吧,这次双冠是不是在意料之中?

  【路飞】结果是意料之中。不过过程也有遗憾。

  【風行】遗憾具体指的是什么呢?

  【路飞】我的队友发挥的都很好。遗憾就是正式比赛3V3里没有碰到一里长亭吧,毕竟我是看着他确实很用心,也有实力。可是却因为掉线无缘决赛。

  【風行】一里长亭他们战队据我了解也是太虚、天机、冰心队伍,听闻在常规赛中你们也有遇到过一场,那个时候相比起来战况如何?那次约战是否对于后续季后赛带来什么影响?

  【路飞】那次打了两场,一胜一负。不过因为我们的太虚哀木涕卡成了幻灯片,所以其实没太大参考价值。当然也对我们有影响,准备的更充分了,也更警惕了。

  【風行】听你这么一说在卡成幻灯片的情况还能赢一局,看来信心十足啊。 比赛我基本上也全程观战了,我比较在意对金不换那个队伍的第一局,按照常理来说天机对于云麓的克制还算是比较大的,但是为什么你在第一局会躺尸呢?

  【路飞】信心一直都有。那天的第一局我连续死,也是因为太卡,去了一家新的网吧,碰见云麓就卡屏。而且我们三个人是三连坐,冰心也在卡。所以对于这个情况,我们在后面马上把内存优化点掉,之后的比赛就比较顺利了。

  (作者在这提醒各位,一点要取消内存优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