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同人:君生我未生,思君令人老

时间:2017-05-22 00:00 作者:丷正版清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荒同人:君生我未生,思君令人老

  最好的情意一定是这样,曾经相依相伴,后来有一人离开,就相忘于江湖,不说想念也没有悲伤,偶尔提起那人名字时,是旁人从未见过的温柔神情,他是他心底的最温情。

  莫非云,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我绝对不会想念你。幼年的玉玑子一字一顿到,那时男人躺在石头上,用手遮着眼,有细碎的花瓣落在他眉间,谦谦君子,温雅俊逸。是么,如果你能做到,那还真挺幸运的,能忘记怀念的人,真的会幸福很多。那大概是玉玑子记忆里最温暖平静的一段时间了,似乎有那个男人在,他就是无所畏惧的。

  水,火,风,三卷天书心法用于审问一个手无寸铁的人是有多疼,莫非云奄奄一息的晕倒,却死也不肯说出那个名为冷喻的女子的藏身之地。他是浊世间的羽毛,清明淡漠,改变不了这个世界,只能独善其身,最可笑的却是亡于他心心念念的那个师门。

  影子再一次救了那个孩子,从那时起,那个纵横于天下的枭雄便再无心。如果神灵真是真理,那为何这世道如此不公,让卑劣的人为所欲为,真正洁净善良的受到侮辱伤害,若天道如此 那天道和神灵的存在有何意义?他一步步走到大荒的顶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不是英雄,你不在我的身边,这

  大概是玉儿最想和莫非云说的话了。这世间我只在乎你一个人的话,其他人怎么看我都好。他一念之间便是天下人千千万万个生灭,就算全西陵一炬烬了又如何,双手沾满血又如何,千夫所指又如何?那个人终究是看不见了。

  后来幻海伽蓝,轮回他里,玉玑子看着双生的佛塔 ,墨色的披风在空中飘荡,遮住了男人的眉睫,他喃喃自语,师父,我想你了。他终是没有做到当年说好的忘记,让复活那个温暖的人成为自己半生的执念 ,一梦便是几年几十年。东皇太一控制着莫非云的邪影他是知道的,可是在看到那张熟悉的容颜还是难免神情恍惚,那是他的师父啊!白衣翩褋,衣袂起央,是月色里走出来的神诋,眸中无尘,眼底含光。墨色的披风被掀起,邪影像他伸出了手,如果能在拥抱一次,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温暖。

  莫非云师父,如果你在,就好了

  邪影破碎的声音和梦醒的声音是不是一样的,而那一刻,是不是有人哭了。[我哭了〒_〒]曼珠沙华的元魂珠被留在了孔雀灵宫,这是他最后能为他做的了,师父,你一定也很喜欢这里吧,转身,他还是那个脚踏日月摘星辰的人,谈笑间,天下都在他手里。这注定是一条孤独的路啊,他却早已经不能回头,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为了那些想看他君临天下的人,也为了那些和他一样梦想这改变这世界规则的人,

  如果有一天累了,就歇歇。那个人永远都会在的,吹这一首叫故园的曲子,走向那个眉间一点朱砂的少年,摸摸他的头,然后接他回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