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节日:母亲节欢乐小剧场

时间:2017-05-15 09:47 作者:七瑾年华不负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节日:母亲节欢乐小剧场

母亲节当天

太一:母妃,母亲节快乐

孤月氏:皇儿你已经是大龄剩男了,别学你爸行么,赶紧找个人娶了吧。不行你像荧尘她家凯枫一样嫁了也行啊!

太一:儿臣还在努力驴猪脚不想退出江湖啊!

孤月氏:(沉思)那不如,把猪脚驴回家?虽然这孩子有点傻,但是皇儿你喜欢就好。

太一:母妃突然想起父王有事唤儿臣,儿臣告退(落荒而逃)

幽都王:皇儿你妈过节,你准备礼物了么

太一(礼貌的微笑):有啊

幽都王:哦是啥!让朕也瞅瞅!朕还不知道送啥给你母妃!

太一(……那是本神的母妃不是你母妃啊草)

太一:儿臣想送母妃最喜欢的东西,但是母妃最喜欢的是父王,儿臣觉得不如送一副画像?

幽都王:有朕的本尊在还需要画像吗!

太一:如此,那就有劳父王了。(系上蝴蝶结送给孤月,来自儿砸的一片孝心)

孤月氏(儿砸好可爱老公也好爱我,儿子成亲的事就缓缓吧。)

凯枫&陆南亭:母亲快乐!

荧尘:有心了,对了前些日子我和孤月氏说到成亲这事。儿砸你啥时候把师兄娶回家?

凯枫:(一脸懵逼)可是麻麻我已经嫁进弈剑听雨阁了啊。

陆南亭:请岳母大人……哦不……丈母娘……呃……也不……总之请您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凯枫的(对凯枫宠溺笑)

荧尘:噢?你入赘,经过我同意了吗?

凯枫:麻麻我QAQ

荧尘:你的骨气呢?

凯枫:QAQ有啊,可是师兄比骨气重要 

陆南亭:(护住凯枫),额,岳母大人,其实我入赘也是可以的。

凯枫:嘤嘤嘤师兄你真好。

陆南亭:(摸摸凯枫头)没事,我们在一起就好了,不用在乎虚名。

荧尘:好了好了,你们退下吧(儿大不由妈QAQ握草你考虑了麻麻我还没追上你爹么!)

七夜&墨姬:祝母后母亲节快乐。

眷夫人:儿子长大了,母后很欣慰。不过皇儿你们什么时候才能给我生个孙子?

七夜:母后现在国事繁忙……儿臣……

墨姬:母后!你不知七夜他太过分了,天天和他的黄泉不系在一起。上次我故意藏起来他的龙,他还差点跟我翻脸……

眷夫人:噢?还有这事!皇儿你太过分了,怎么能这么对媳妇。

七夜:母后我……(TOT嘤嘤嘤明明是墨姬骑在我了头上,不能说,好气)

眷夫人:好了好了,以后你注意照顾点媳妇。宠物怎么能和媳妇相比呢。

七夜:好的母后……

眷夫人:墨姬以后皇儿要是还这样你尽管告诉母后,母后帮你教训他。

墨姬:好的,谢谢母后。(哼,七夜小样,还想玩过我,做梦吧。)

七夜(TOT母后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

望舒:祝母后母亲节快乐。

嫦曦:女儿来了!舒儿你怎么还没长高啊!麻麻对不起你啊你这么多年都没发育起来!都要怪你爹追杀我害得没给你补营养嘤嘤嘤

望舒:身高,很重要吗?阿莹,身高很重要吗?

姜莹:不会啊!我也这么高呢,小舒不怕我们一起。

望舒:恩,阿莹,我们去玩吧。

姜莹:好啊好啊。

(二人就这样离开了)

嫦曦:嘤嘤嘤女儿被人拐走了QAQ女儿就这样不要我了!好桑心!

母亲节第二天

孤月氏、荧尘、眷夫人、嫦曦四人约了一起打麻将。说到母亲节的事。

嫦曦:哎,女儿就和她的那个玩伴在一起,心里都没我这个娘了。

孤月氏:是吗,那你得多抽点时间陪陪她。

嫦曦:就是你家太一带坏我家望舒的!(好气噢!可是还要微笑)

荧尘:哎,你家望舒得提早防范啊,像我家凯枫,送入了弈剑听雨阁以后爱上了他师兄不说,都要嫁人了,我辛辛苦苦八月怀胎生下的儿子不想着娶人,居然嫁人了。呜呜呜呜

眷夫人:哎,你也别太伤心了。看看我家七夜,天天就知道和他的龙在一起,对媳妇那么冷淡。我都怀疑他是不是要爱上那只龙了。哎,就是成亲了也让我操心啊。

孤月氏:哎,我家太一还不是,天天要驴猪脚,还嘴硬的不喜欢人家,我就担心他以后要一直单身啊!

本次的母亲节小剧场就到这了。喜欢的或者有建议的可以留言~下个月的父亲节小剧场或许就有你的建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