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开不出坐骑的非洲人的太初武器总结

时间:2017-05-05 10:31 作者:星星星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总开不出坐骑的非洲人的太初武器总结

  嗯,不是那种红的冒泡,而是多少年了开不到坐骑,号品超黑的某屌丝星的宝宝太初总结。给迷茫的同样黑人的朋友参考感受下。

  很朴实很正统的我的针~(清音没洗好 后期战场声望足够了我再努力)

  首先我是正儿八经外观党,对这个弄装备上真的很无知,照理说我应该直接选择请商人包办,但是我又特别无聊想要明白这个太初是个怎么回事,于是我找到论坛一位大神帮忙。@墨灬箫尘  (论坛能翻到很多做太初的大神,我也并非要打广告 只是实际说明我的武器是请哪位仁兄帮忙)

  这位好人大神特别要感谢的就是超级有耐心!因为我小白所以问了超多的问题,待我理清之后我才去着手准备他给我的材料表。

  图中也列出了我的材料花费,无双的行情会有起伏,做了标记的差不多都是最近又降价了的。价格不能一概而论。

  然后好人大神就上号帮我打武器了,我跑去打扫卫生了……

  总结下中途的交流:

  ①想要什么属性大致心里有个目标选择。

  bx首选肯定是出三念,但是这个完全就是土豪怒怼或者红的冒泡,我想都没想。所以我这边只要双念疾回避或者双念疾体就OK。

  ②出了目标属性,但数值不理想的情况

  比如我的,出了双念疾回避,但是疾特别低。然后试着去随机下,疾也就高了三点。但是万一把别的属性顶掉又真的很怕黑(阴影啊)。所以想想折算后给人的加成我就听取好人大神意思不管它了!回避的数值属于中上吧。

  ③提满念

  这个好像没啥技术含量,大神直接提了没交流。

  ④洗彩蛋

  貌似商人是不包彩蛋的,所以请商人包办的小伙伴一定要问清楚噢。

  ⑤清音

  上面提到的,我战场声望不够了,没洗出满意数值的清音。准备了102的通玄魄。此前也有另一位大神告诉我100和102无区别,但是两者价格差距比较大,可为了稳些(还是黑出阴影了)买了102的。

  大概就这些吧。毕竟不是什么攻略帖,只是大概的明细给大家有个对比和花销数据概念。

  我也算参与了过程,所以对这把针特别喜爱,感觉就和我每次捣鼓时装坐骑之类一样,原来只要是付出了情感的东西都会改变人的看法,我发现我开始有要倒腾装备的念头了...好可怕- -再次感谢好人大神的耐心和帮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