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大荒怪奇密语兑换奖励一览

2024-04-17 08:57: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惯例还是41个任务,换取什么道具需取舍。 全部集齐后可获得事迹和动态称谓。 今年还新增了道具【专注力手册】,每天保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惯例还是41个任务,换取什么道具需取舍。

全部集齐后可获得事迹和动态称谓。

今年还新增了道具【专注力手册】,每天保底能收到2个密语,没有时间在线蹲密语的小伙伴可以直接买道具,也能轻松集齐所有任务

每个整点概率收到密语。

每日最多可接受5次,需在30分钟内回复任意字符。

以上是《天下3》大荒怪奇密语兑换奖励一览,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编辑:17173整理报道】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