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太虚门派职业现状分析

2024-04-16 08:58: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一、主要流派 1、风系重击流 因为75级太虚手工装备更注重风重属性,所以重击流太虚大多数选择单风重太虚作为装备方案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17173.jpg

一、主要流派

1、风系重击流

因为75级太虚手工装备更注重风重属性,所以重击流太虚大多数选择单风重太虚作为装备方案。输出技能主要依赖于郁风真诀。

炼化上,想要高输出就要追求四色完美炼化,先炼出风重,再魂、大法、疾语。

现在有技能突破后,神速真诀可以增加33%的施法速度。只需装备凑够42点疾语属性,即可达到满疾语状态。因此,只需要使用几件带有疾语属性的装备即可。

如果想要更好的体验,疾语足够的太虚可以考虑补一些追电属性。

特技上以防护特技为主,射程增远、健体妙法的神技也非常适合。

风重双速太虚属性:

QQ截图20240412115712.jpg

属性还保留了2件森罗,和手工装备一起凑了2境界的射程增远。

QQ截图20240412115719.jpg

2、会心流

因为会心类装备优先出附风,所以会心流太虚的输出技能大多也是以郁风真诀为主。

想要高输出,炼化时也是先炼化附风,再追求大法、魂、疾语属性。 疾语足够后,再增加一定的追电。

会心流太虚属性:

QQ截图20240412115725.jpg

3、受太虚

大多数受太虚选择加念、疾,少部分选择加体,在属性大致可达到物防1500、法防3500、回避2000,防御属性足够后考虑攻击属性。

面对使用重击流派的对手时,现在普遍使用的命中率较低,回避达到2000就足够了。但是,当面对使用会心流派的对手时,即使拥有1300的神明,也会感到困难。

在开区初期,大多数人属性没有成长起来时,受太虚在野外体验较好,既有强力的控制,输出也大致够用。但在现阶段,大家装备都成型了,受太虚攻击低的弊端就显现出来,野外击杀较有难度。

念疾受太虚属性:

QQ截图20240412115734.jpg

二、玩法现状

在各种PVP情况下,太虚的追电越高获得的体验越好

太虚的控制和郁气可以强力牵制对面,例如给读条职业上郁气,给弈剑用白虎扑下剑,给天机定身罚站,给硬甲们抽蓝等等。再加上反隐能力,无论太虚遇到何种战局都有应对方法。

特别是双速高攻太虚,开了神速后1秒可以吹一次风,硬甲几乎3-4下就能拿下,软甲可以吹风吹到对方放不出技能。

即使被近身后也有符惊、定身、缚足等控制技能,保证自己可以迅速拉开距离。

新的江湖技能狂灵赤目也是史诗级加强技能,给了太虚瞬发眩晕技能。让太虚从此可以将空中飞着的人打下来。

在野外,太虚只要主动出击,就不会处于劣势。即使被太虚击杀的几率较小,但通过无休止的定身和恐惧攻击,仍能对敌方造成持续精神伤害。

小团战中,太虚体验也较好,即使是被集火或被偷袭,重生也可以带来一定反击余地。

在势力战和城战中,最强的双速太虚再配合合体会带来非常出色的战斗体验。如果没有双速的话,主要使用幻化来战斗。

副本里,太虚输出处于第二梯队,次于WL、力敏剑。高端太虚的输出能力不俗,郁风真诀吹一下能够达到一万左右的伤害,开心魔后平砍输出也比较可观。

以上是《天下3》太虚门派职业现状分析,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编辑:17173整理报道】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