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熔岩镇祸副本攻略心得

2024-04-12 09:25: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文将为你介绍《天下3》熔岩镇祸副本攻略心得以及如何完成它们,帮助你更好地体验游戏。 目前来看是到百分之八十有一个大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文将为你介绍《天下3》熔岩镇祸副本攻略心得以及如何完成它们,帮助你更好地体验游戏。

目前来看是到百分之八十有一个大技能,百分之六十也有一个,这个要注意,会团灭,百分之八十之后多了两个技能,据打到百分之五十,六十以下还会多技能,所以判断可能这副本每打掉百分之二十左右会多几个技能。

之前没有难度,就是100%到81%这阶段,81.5左右有个大技能提示,80%-60%多了两个技能。

两次聚会出一次水火不容,可以提前准备水火不容的叠站,聚也可以单独抗,也可以一起抗,跟万象的聚强度差不多。

老一的站位

老二的站位

以上是《天下3》熔岩镇祸副本攻略心得,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编辑:17173整理报道】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