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荒火门派职业现状分析

2024-04-11 09:07: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心法增加最大物攻,再加上70战场套给的猛攻特技,所以基本以大攻为主。 1、会心荒火 相对而言,更多的玩家会选择会心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心法增加最大物攻,再加上70战场套给的猛攻特技,所以基本以大攻为主。

1、会心荒火

相对而言,更多的玩家会选择会心流,而会心荒火的玩家在力量、敏捷和体力三项属性中多数会选择平衡加点,或者偏向于其中的一个。

但基本上都是奔着目标:血量到3万、大攻2000+,会心1800、附伤700去的,不同的加点方式表现到面板上会各有侧重。

大攻会心流举例:

在装备方面,建议选择75级的手工防具,以及使用较多的大禹耳环和项链,手镯和戒指建议使用战场或手工制作的,玉佩则建议使用手工制作的。至于武器选择,可以考虑手工或天域。

特技方面会心比重击有更多凑特技的空间。荒火多是选择各类防护特技增加与法系对战时的生存能力。由于荒火技能调息时间较长,极限调息也非常适合荒火,但很难遇到。

体属性与血量和坚韧度相关。荒火技能的伤害量取决于血量,这是其中的一个主要伤害技能之一,并且增加了会心一击的概率。体属性还可以提高坚韧度,增强对异常状态抗性,防止被晕眩。

2、重击荒火

重击流的属性选择与会心荒火相似。在加点方面,重击荒火更偏向于力体属性,高端重击可以达到1100左右。但是和会心流不同的是,想要体验好重击流需要注意命中率,并且可以考虑搭配鬼珠子进行合体,需要一定的经济实力。

目前榜上重击荒火命中多在1000左右,体验较好的重击荒火命中在1400往上。

重击荒火首选70战场防具,带双重、血量不差,还有猛攻特技,能够在30秒内保证物攻最大化,即使是顶尖荒火为了凑高级属性或特技需要换手工防具,也是至少保证6件战场在身上。

首饰大多选择大禹耳环、戒指、项链,保证双重。手镯选择手工或战场,玉佩选手工凑特技或大禹。

大攻重击荒火,偏向体加点的例子:

二、玩法现状

作为“狂战士”,荒火通常喜欢参与PVP玩法,包括天梯、JJC和小规模团战等,这些都是他发挥的空间。在单人战斗中,他能应对各种职业的对手。

高大攻、高血量搭配猛攻特技,再配合仙魔震和天地震的眩晕,对软甲职业很有威胁。不过这都是相互的,荒火没法防,被法系打也疼。

暴走状态下移速增加了42%,同时还能解除定身和减速的影响,因此可以在追击和逃脱时展现出强大的机动性。

神技刚身能解除所有不良状态并无法成为技能目标,断吼可以给读条职业上郁气,再加上高爆发力配合破甲状态,在面对太虚等控制职业时比其他职业有更多的反击机会。

锤系技能的破甲和忽视50%在打防高的硬甲时非常实用。自身的高血量在对战硬甲脆皮时有很大优势。

但在面对有天机的队伍时,对面有了有地阵的加成,眩晕效果和破甲效果会大打折扣。遇到会风筝的羽毛,无法近身也让荒火很难受。

在玩势力战时,荒火在前排经常被法系范围技能攻击,导致其生存能力较为脆弱。虽然荒火偶尔可以通过使用特技和技能来顶住控制和输出,但是表现机会非常有限,通常还是要依靠幻化来增强自己的战斗能力。

在不支持幻化的梦境等场景中,荒火就有了发挥的余地,能晕,也能刚身洗衣机人群冲一波,体验较好。

在副本中,输出最多算中等,大多荒火副本输出表现并不好,再加上自身血多,困难本又是按比例扣血,冰心看到荒火就比较头疼。

以上是《天下3》荒火门派职业现状分析,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编辑:17173整理报道】

关于倩女幽魂OL,倩女幽魂OL攻略,倩女幽魂OL活动,荒火门派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