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天梯活动阳春点兵玩法攻略

2024-04-08 08:48: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下3》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乐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不少福利和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新的天梯赛季已经开始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天梯活动——九州同辰·阳春点兵。 任务很简单,只要在进入战场前自动寻路到NP

《天下3》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乐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不少福利和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17173.jpg

新的天梯赛季已经开始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天梯活动——九州同辰·阳春点兵。

任务很简单,只要在进入战场前自动寻路到NPC领取任务,然后正常进行天梯获取鏖斗积分就可以了就可以了。

每天可以完成三个任务。首次完成任务,只需要30点鏖斗声望,但后续需要100点声望。

QQ截图20240404113539.jpg

每次完成任务之后可以获得50点的“阳春点兵”声望,这些声望可以在“天梯商店—阳春点兵商店”兑换各种奖励如惊寂獠牙、击杀印记·碧海擎鲸、【封】红莲碎溟、仙童饺子、灵兽仙饺、封·浣灵玉露肆、封·浣灵甘露肆、通鉴符·究、经始参悟等。

QQ截图20240404113545.jpg

QQ截图20240404113550.jpg

QQ截图20240404113555.jpg

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兑换,相当于天梯能够再额外获得一部分奖励,还是很不错的。

另外,可以扫描二维码查看的天梯战报,可以直接额外获得2000点天梯声望(或保星道具)。

QQ截图20240404113601.jpg

要注意的是,这个活动的时间是从4月3日到4月30日。

以上是《天下3》天梯活动阳春点兵玩法攻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编辑:17173整理报道】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