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马儿长不大而发愁的筒子们看进来

时间:2016-04-07 10:51 作者:玉骨山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在为马儿长不大而发愁的筒子们看进来

  经常听到朋友说,自己的大马严重成长不足,也偶尔也会听人说,新养的小马经验不足,冒似不少人都为了刷马而烦恼。

  到底要怎样才能快速地把马养大呢?今天就把5匹四天九境界,且经验/成长皆上限的养马经验分享给大家。

  一般来说,等级低的马(大概76级以下)主要缺经验,等级高的马,主要就缺成长了。

  我不是数据帝,以下列举出来的只是刷马的各种方式。

刷马经验的各种方式

1、刷相应等级的经验本

  推荐指数:★★★★★

  优点:免费获得大量马经验

  缺点:费时

  具体说明:

  1)家园古董“玲珑星盘”一定要绑定在要刷的马上,且古董等级越高越好;

  2)下经验本时,需团满人,越多不同职业越好,且必须组满队,队伍满人的话马经验加成很高;

2、刷75“归墟天扉”副本

  推荐指数:★★★★★

  优点:免费获得大量马经验

  缺点:容易忘记激活要刷的马

  具体说明:

  1)归墟本除了有机率出模具,有英雄玉,有人物经验外,别忘了还有大量马经验!每周三次,更新了就去吧,就当顺便刷马了,绿色环保无副作用。

  2)这本的马经验是怎么算到现在没测试出来,冒似跟输出之类的有关,跟马的等级好像关系不大。不管如何,五只BOSS(包括鸟)打完,马经验大概会有 650W-800W左右。

  3)切记!一定要激活要刷的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