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 全新妙品时装【烟树隐灵】登场

2024-03-29 12:13: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下3》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乐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不少福利和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妙品时装推出了全新【烟树隐灵】系列,采用轻盈的纱质和素雅的白色,让你仿佛置身山林之中。同时,还有【秤砣一杆】【红苹一

《天下3》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乐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不少福利和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17173.jpg

妙品时装推出了全新【烟树隐灵】系列,采用轻盈的纱质和素雅的白色,让你仿佛置身山林之中。同时,还有【秤砣一杆】【红苹一筐】【葫芦一串】三款精美饰品,以及独特的坐骑【公子骑驴】,陪伴你轻松愉悦地出行。

参与“买一送一”新服活动,即可在老服获得以上限定外观。喜欢的少侠们可不要错过哦!

同时,如果你能够收集到所有草精图鉴,将获得一个名为【满金草】的全新坐骑,而结婚则可以享受超值优惠,并且还能解锁独特的纪念称谓。

参与挑战战场排行,与阵容对抗,可以获得艳流彩、红钻、限定击杀印记、赛事坐骑等稀有奖励。

234459-wau2lonyd7.jpg

以上是《天下3》全新妙品时装预览,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编辑:17173整理报道】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