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翎羽门派职业现状分析

2024-03-28 15:13: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一、门派在天下贰和天下3的不同 1、射程 天下贰的羽毛门派相对于天下3而言,缩短了主要输出技能的攻击范围。这也是许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一、门派在天下贰和天下3的不同

1、射程

天下贰的羽毛门派相对于天下3而言,缩短了主要输出技能的攻击范围。这也是许多游戏玩家感到不满的地方。

葛藤27(天下3)→24(天下贰)

倦鸟24(天下3)→22(天下贰)

夜狼36(天下3)→31(天下贰)

但贰又提高了火晰的射程:

21(天下3)→24(天下贰)

在各种远程职业中,只有YM的射程被削弱了,而魂剑、YL和TX的射程并没有改变。这使得YM门派原本拥有的长射程优势消失了,在各种战场和团战中的使用体验也变得更加困难。

2、玄修

天下3羽毛中左玄“弦劲弓鸣”可最多增加20%的小攻和10%的大攻,因此大多数玩家选择小攻重击流。不过,这个技能会降低9%的技能威力,也成为了玩家们吐槽。

在天下贰,没有小攻玄修,大多数玩家认为大攻流派比小攻流派体验更佳。

二、目前流派

根据英雄榜前500位玩家毛毛的数据以及朋友们的总结,目前贰的YM大概可以分为以下几种风格。

1、高端羽毛

绝大多数选择大攻重击。

大攻数据在2500左右,重击在1100左右。

装备选择在手工的基础上搭配大禹凑特技,炼化追求力、阴伤、追电、大攻。

小部分选择小攻重击的打法,小攻的攻击数值大约在2200左右,而重击的数值约为1100左右。虽然相较于大攻来说体验稍逊,但在战场上仍是一个强势选手。

罕见的会心羽毛大佬,高会心高附伤。

2、中端羽毛

大部分人选择和高端类似的打法,大攻重击流。这种打法的大攻数据通常在1900左右,重击在1000左右。

小部分选择小攻重击。小攻数据1600,重击1000左右。

很少见到的会心流。

3、平民羽毛

多数人使用的大攻会心流,攻击力约为1800,会心伤害可达1200,附加伤害大约为500。

三、打造思路及体验

1、重击流

根据游戏攻防属性的规定,重击的伤害是普通攻击伤害的2倍,而会心攻击的伤害则是普通攻击的1.5倍。重击流比会心流具有更高的突发力,因此高端玩家通常会选择使用重击流,以便在高积分的天梯和岁末演兵等PVP活动中表现出色。然而,在JJC中,受场地限制,羽毛无法充分发挥其实力。

装备选择上,大佬们为了追求特技会在75手工的基础上搭配大禹,炼化以力、穿重、追电、大小攻为主要目标,辅以技能威力。也有平民选择70战场装备或混搭。

在选择特技方面,除了一些防御型的特技,如火元防护等,穿刺精通这种特技能够很好地应对一些化解符和防护特技,而射程增远也能让YM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当然,名人堂中的健体妙法也是一种非常厉害的技能。

副本输出上,次于WL和力敏剑,属于二梯队,想要输出高需要在技能输出的同时卡好普攻,保持输出节奏。

由于无小攻增益玄修,目前版本中YM的大攻重击流体验是优于小攻重击的。

2、会心流

装备选择方面,大部分玩家倾向于选择75级手工装备。在选择首饰方面,有一些人会选择肝太古拿大禹,而另一些人则更倾向于选择战场首饰。在防具方面,有玩家会选择暂时保留火强腿甲、流云摆等有附加伤害的副本装备。

炼化以力/敏、大攻、附伤、追电为目标。玩副本的话将追电换成骤雨。

平民玩家考虑到炼化成本,一定是选择会心流。因为会心炼化只要有附伤条目即可,不拘是哪一条,但是穿刺重击要从8种重击、8种化解、8中附伤中共24个选择中挑出这一项,可能炼化一件穿刺重击的声望就够会心流好几件毕业了。

"会心流"玩法更适合普通玩家在战场和野外进行游戏。但是,根据玩家的反馈,中低端玩家几乎已经放弃了PVP活动,因为他们的游戏体验不好。

3、魂羽毛

虽然不太常见,但是卡59等级的魂羽毛是一种非常有趣的玩法。据传闻,59级的高手们会使用它来进行娱乐。这个魂羽毛似乎可以对不加念的硬甲有奇效。

四、优化方向猜测

1、射程优化

目前来说,相比其他没有缩短射程的远程职业,羽毛的射程处于劣势。如果对此项进行优化的话,羽毛在对战魂剑、YL、TX时都有很大的胜算,包括团战对推都是一等一的加强 。

2、小攻玄修

当前大攻流派已成为主流选择。如果将天下3游戏中常驻的玄修提升20%的小攻和10%的大攻能力引入,相信小攻流派的游戏体验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不过万一把9%的技能威力削弱一并移过来的话,可能对大攻玩家就很不友好了。

如果炼护值继续开放并且新的装备系统出现,小攻流派在目前的基础上会有所提升,但是大攻重击仍然会保持领先地位。

以上是《天下3》翎羽门派职业现状分析,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编辑:17173整理报道】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