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势力驻地Boss战玩法讲解

2024-03-26 11:45: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全新的玩法【势力驻地Boss战】,将在3月27日更新后在全服上线 在势力驻地出现了异兽,这看起来是一个灾难,但实际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全新的玩法【势力驻地Boss战】,将在3月27日更新后在全服上线

在势力驻地出现了异兽,这看起来是一个灾难,但实际上却可能会带来好处。

据《山海经·北山经》记载,“北岳之山,有兽焉,其状如牛而四角,人目、彘耳,其名日诸怀,其音如呜雁,是食人。”

传说中,这异兽【诸怀】虽长相奇特,却是福祸相依之兽,所到之处必遭其大肆破坏,可一旦为人所征讨,便与人亲和,受人饲养,引来福缘。

也就是说,即使异兽降临在你的驻地,也不必担心,只要你成功地击败了它,它就会改变其先前的行为。它不仅不会破坏你的驻地,还会给你带来一些好处。

既然被击败就会赐福于势力,那面对这魁梧的异兽,少侠们自然是奉行“揍它就完了”的法则。

话虽如此,这诸怀怎么说也是司掌火、土两系能力的异兽,实力

可不容小觑!不过,它性格直率,因而技能也是大开大合,没有太多复杂的机制。

召唤时机由你定,多方人马闻风而动!

「诸怀」的出现是由势力官员决定的。若想要它为你的势力带来福利,首先需要征服它,才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建议少侠们先集合人马,再进行召唤,一鼓作气地将诸怀消灭。

每周势力驻地Boss战可以开启两次。势力可以在活动列表中提前设置【驻地Boss战】的开启时间,并提醒成员注意,但是否实际开启还需要势力主手动操作。

当Boss战开始后,所有在线的势力成员将会收到多重提示,包括系统频道、联盟频道、号令以及界面气泡等,以避免错过活动并错失奖励。

异兽赐福这么好的事,谁不喜欢呢?所以,当少侠在势力内召唤诸怀的时候,敌对也会闻风而动,趁此时机入侵!

敌对势力可以在玩法界面查看诸怀的实时血量。当诸怀血量下降到50%以下或者时间超过35分钟,就会满足入侵条件。如果敌对势力的成员组成了10人的团队,则团长可以前往王参将处申请入侵。但要注意,在势力偷袭或骚扰期间需要避开申请。

入侵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并且必须在5分钟内与王参将对话,否则资格将被取消。每个人每周只能入侵两次,每次入侵时间为90分钟,超时会自动传送回本势力驻地。

诸怀现世,会有所行动的,自然不止觊觎奖励的敌对势力,同联盟内其他势力的少侠,同样可以申请前往协助,和开启了玩法的势力一同抵御入侵的敌对、制服暴怒的异兽。

前往协助的少侠无需组队,只要≥45级,且当前满足协助条件,就能传送至对方驻地的神坛附近,迅速加入战斗~

所有参与作战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个人奖励,例如聚冥丹、粮饷、五帝本纪·高、草精七彩果以及封·炼化之灵等丰厚奖励。

除此以外,本势力每成功击杀1次本驻地的Boss,或协助同联盟势力击杀其驻地Boss,都能获得贡献度!“成功击杀”的判定,则以尾刀为评判标准,因而尾刀的归属权,就成为了敌对入侵、同盟协助的重点目标。

在战斗接近尾声时,系统会提醒所有人注意获取尾刀的机会。如果成功夺得尾刀,恭喜将获得一份特殊的大礼包,其中包含7天的势力前缀、动态称谓和特殊道具【禁】雷音溟钻!

如果被本势力或是同盟的少侠夺得尾刀,则贡献度将计入势力总贡献,为成员谋求更好的福利。但如果尾刀被敌对势力的成员夺走,那么本势力将无法获得贡献分,让成员们的福利受损。不过,入侵方势力也无法额外获得贡献分。

每周,势力成员可以根据自己的贡献度获得宝箱。开启宝箱后,有机会获得封·炼化之灵、英魂溟魄丹·高、太初原石、凝气神符、山河金券、羽灵珠、军饷券等丰厚奖品!

为了尽可能每周都能领取到贡献宝箱,少侠们在对战诸怀时,还需留意敌方的动向,一旦他们前来入侵,就要提高警惕,争夺并确保尾刀的归属权。

以上是《天下3》势力驻地Boss战玩法讲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编辑:17173整理报道】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