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 朔风漠支线追风之人·贰攻略

2024-03-25 09:35: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文将为你介绍《天下3》朔风漠支线追风之人·贰攻略以及如何完成它们,帮助你更好地体验游戏。 起始任务是追风者·岂曰无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文将为你介绍《天下3》朔风漠支线追风之人·贰攻略以及如何完成它们,帮助你更好地体验游戏。

17173.jpg

起始任务是追风者·岂曰无衣接取任务NPC是铁履客,位于朔风漠的折戟之地,坐标为东1735南1834。

2024-3-19 12-48-51.png

2024-3-19 12-48-58.png

你在旅行中来到了朔风漠的折戟之地,发现了被绑在木桩上的铁履客。她请求你帮忙解开绳索并救她脱离危险。铁履客告诉你不敢耽误时间,要快去湖中央的树下等她,因为她很害怕那些人回来发现她逃跑了。

2024-3-19 12-49-6.png

确认安全后,铁履客松了口气。少侠问她到底是谁在追她,她说这里的幽灵想要抓她作为祭祀的牺牲品。少侠环顾四周,并未发现什么异常情况。铁履客提醒说,这个地方白天和夜晚的景象完全不同,四周充满了不安的气息。

2024-3-19 12-49-14.png

铁履客继续讲述道,这些幽灵曾经是铁浮屠队伍的成员。在妖魔入侵朔风漠时,他们为了保护天机营的主力部队留下殿后,却最终无一生还,全部阵亡。

2024-3-19 12-49-21.png

在这里出现的Boss戎沙是那些怨灵的首领,它们的灵魂仍然在这里游荡。铁履客警告少侠不要掉进它的陷阱,成为它们的牺牲品,最好离开这里越远越好。

2024-3-19 12-49-28.png

至此完成事迹【追风之人·贰】

2024-3-19 12-49-35.png

以上是《天下3》朔风漠支线追风之人·贰攻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编辑:17173整理报道】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