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明星玩家小加百利自我介绍

时间:2016-03-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明星玩家小加百利自我介绍

小加百列,天下3明星玩家,以脑洞条漫闻名大荒。从2012年开始,小加百列开始为《天下3》创作同人作品,其中《漫画归墟》、《大荒杂记》、《南海主线吐槽》系列漫画收到了众多玩家的喜欢,画风以“速写涂鸦,Q版脱线”为主。

小加百利的碎碎念:

喜欢把游戏里的一些经历画成条漫,在开始大荒之旅的时候画的是好友们的糗事和任务主线吐槽,后来掉进归墟战场的大坑,发现自己原来属于手残党,就坦荡开始了各种坑队友的归墟生涯。感觉生不如死的时候就舔舔NPC的颜值,然后继续开下一把。

最喜欢的门派是弈剑,其次是魍魉——魍魉简直是我玩过的游戏里刺客职业做的最好的,尤其是自爆这个技能简直有一种迷一样的悲壮和笑感。以及,我的钱全用在买坐骑和打归墟上了,所以我最喜欢的日常是种树——不要问为什么。最后希望天下3的电视剧快点拍出来,小伙伴们都等着看呢。

当场拆穿

相关阅读: